2015黄山松柏高尔夫夏季会员赛圆满落幕

2015年07月27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球仪式合影开球仪式合影

  由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和黄山雨润涵月楼酒店联合主办的2015年黄山松柏高尔夫夏季会员赛于7月25日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俱乐部会员及嘉宾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洪建华徽派雕刻博物馆、骏德酒业、铁汉高尔夫、韩国GMC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及麒麟机械制造的大力支持。

以球会友以球会友

  比赛当日,黄山天气阴天转多云,伴有阵阵清风,可谓是天公作美。上午7:30时会员们斗志昂扬地从出发台陆续出发至彩虹谷球场,他们在TEE台上热情洋溢地挥杆切磋,尽情地展现运动的激情与自信的魅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军等14个奖项。

  作为18洞之后的犒赏,主办方在黄山厅为会员及嘉宾们精心准备了视觉和味蕾享受的颁奖晚宴。在品尝清雅纯朴、酥嫩香鲜的徽菜之余,还欣赏了曲调优美的黄梅戏、清耳悦心的古筝等精彩表演,现场气氛无比愉悦。期间的现场抽奖和微信抽奖环节中,韩国济州岛高尔夫旅游套餐、TPGA陈志宏教练高尔夫教学课时、铁汉球杆、谢裕大茶叶礼盒、平日果岭体验券、骏德红酒、以及著名竹雕艺术家洪建华私人博物馆赞助的竹雕等大奖被20多位幸运人士摘得时,更是把晚宴推向了高潮。

颁奖晚宴颁奖晚宴

  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每年都会举办多式多样的会员赛,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最好的交流竞技的平台,通过各种活动,让会员们在享受高球快乐之余拥有简洁、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让高尔夫这项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推广普及化。

文章关键词: 黄山松柏业余高尔夫会员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两国脚伤退恒大胜 上港4-2登顶 国安负
  • 娱乐捉妖记13.8亿超阿凡达 入内地票房前五
  • 财经27省份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 科技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或8月取消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录取分数线成高校命根子 可技术操纵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