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杰:我们的副攻比较薄弱 美国确实是一支强队

2015年07月27日0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捧杯美国队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收官日的角逐在美国奥马哈展开。面对已提前一轮夺冠的东道主美国,中国女排虽在首局表现出了较强抵抗力,但网口竞争力逊于对手0-3落败,三局比分为23-25、19-25和18-25。赛后双发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安家杰承认:“美国队确实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和她们相比,我们的副攻比较薄弱。”

  张常宁祝贺:“美国队表现的非常棒!”

  美国主教练基拉里表示:“我为队伍感到骄傲,我安排了很多内容,大家执行的都不错。这支队伍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们虽然已经提前夺冠,但还是想完美收官。谁来打,打得怎么样都没有关系,我们主要是做好自己。中国队在总决赛周表现的非常强大。”

  美国队队长哈默托坦言:“我们非常兴奋!真心感谢主办方奥马哈和志愿者们这周的陪伴。我们表现的很棒,将奖杯带回了美国,希望能有更多的比赛在美国进行。这些胜利属于全队工作人员、队医、教练组的每一个人,而不仅仅是我们14名队员。我们每天以相同的心态努力学习,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好,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取胜的原因。”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美国队长安家杰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