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FIFA排名下降两位世界第79 亚洲仍第7

2015年08月06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FIFA排名列第79国足FIFA排名列第79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国际足联官网公布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世界排名,国足相比较7月份排名下降两位排名世界第79,亚洲排名则依旧第7,伊朗、韩国、日本分列亚洲前三。

  上国际足联7月份的世界排名中,国足依靠世预赛6-0大胜不丹,排名创造了近35个月的新高来到世界第77,而在8月份的计分时段,国足并无比赛安排,世界排名也下降了两位列第79。而在亚洲范围内,伊朗依旧是世界排名最高的列第41,而韩国排名第54超越日本升至亚洲第二,日本排名第56,随后依次是澳大利亚第61、阿联酋第70、乌兹别克斯坦第76。伊拉克第85、约旦第92、沙特第93在排名在国足之后,世预赛与国足同组的卡塔尔排名第95列亚洲第11。

世界前十世界前十

  排名世界前十的队伍是:阿根廷队、比利时队、德国队、哥伦比亚队、巴西队、葡萄牙队、罗马尼亚队、英格兰队、威尔士队、智利队。(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足东亚杯FIFA排名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