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搭档科比是个挑战 我们不会发生冲突

2015年08月07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搭档科比是挑战搭档科比是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ESPN报道,今年夏天,罗伊-希伯特被交易到了洛杉矶湖人队。尽管希伯特承认与科比搭档是一种挑战,但是他不认为他们之间会产生冲突。

  科比对队友要求严格是出了名的。去年11月,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这样说道:“我不需要笨蛋,我也不需要很容易掌控的人。如果你是一个笨蛋或者是一个很容易掌控的人,我将会碾过你。”今年6月,科比还透露他曾经将一位湖人队球员骂哭过。

  事实上,在加盟湖人队之前,希伯特就曾亲眼见识过科比的傲慢无礼。2012年初的一场比赛中,希伯特在场上对科比进行犯规的同时不小心鼻子被打破。不久之后,希伯特和科比当面谈过此事,他原本希望能够从科比那里得到一点同情,但最终,“我从科比那里没有得到任何(同情)。”他说道。

  不过希伯特表示他和科比之间已经消除了误会,而且他很激动能够与科比搭档。

  “能够和一位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并且被一位获得过五次总冠军的球员激励,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希伯特说道,“人们告诉过我很多不同的事情,比如他将会如何尊重我。我觉得如果我能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就能赢得他的尊重。”

  由于性格强势,科比在职业生涯中和两位合作过的内线巨无霸都发生过矛盾,最终不欢而散。因此不少人都会担心接下来他与希伯特的合作。

  “所以,”希伯特停顿了好久,接着说道,“这将会是一个挑战。但是我愿意接受。我不会去猜测别人的想法以及他们如何与他(科比)互动。但我觉得如果我在训练和比赛中打出最好的状态,我不认为我们之间会出现任何冲突。我是那样一种人,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让我们痛快地说出来。”

  对于科比与希伯特这对搭档,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感到十分乐观。“我认为科比能激发出最好的罗伊。”他说道,“我不认为他曾经被这样激励过,而且这是他的合同年。”

  “我已经经历了一年半的低迷,所以唯一一个能够改变它的人就是我自己。这是我的目标,通过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改变人们对我的看法。”希伯特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希伯特科比搭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