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续约佩莱格里尼 将率蓝月亮战至2017年

2015年08月07日19: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曼城官网截图曼城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曼城官方宣布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续约两年,新合同将至2017年6月。同时获得新合同的还有佩帅的执教团队。

  佩帅欲2013年从西甲马拉加加盟曼城,并在当赛季率队获得英超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并曾3次获得英超月度最佳主帅。上赛季,他率领曼城获得英超亚军和欧冠资格。

  曼城CEO索里亚诺表示,佩莱格里尼为曼城的发展贡献了很多,我们很高兴与佩帅续约两年,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更进一步。这份合同会让佩帅集中精力带领球队在国内赛场和欧洲赛场争取锦标。

  佩莱格里尼表示,很荣幸执教曼城并获得新合同。我们有很棒的球员,在场上场下都有很棒的工作团队。现在我们将在新赛季中努力,不辜负球迷们的期望。

  (苗苗)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曼城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