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本泽马无缘西甲首轮 缺阵3周伤势远超预期

2015年08月07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泽马的伤势比预期严重得多本泽马的伤势比预期严重得多

  新浪体育讯  西甲新赛季本月22日就将全面开战,皇马方面却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头号中锋本泽马可能因伤无缘西甲首轮比赛。

  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本泽马右大腿伤势的严重程度远超预期,他将因此休战三周,并错过皇马客场与希洪竞技的首轮联赛。至于能否赶上29日的第二轮比赛,目前也是个未知数。

  本泽马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养伤,皇马中国行期间,他就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此前在德国举办的奥迪杯,这位法国前锋也没有随队出征。

  本泽马最近一直被转会传言缠身,英国媒体一直在鼓吹他将离开皇马转投阿森纳。不过,包括阿森纳主帅温格和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在内,都明确否决了这笔交易的可能性。

  (Echo)

文章关键词:本泽马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