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招聘西甲足球实习编辑

2015年08月07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西甲招人啦!新浪西甲招人啦!

  新浪体育讯  新浪西甲招新人啦!新浪西甲招新人啦!新浪西甲招新人啦!太激动了……小编一不小心打了三遍。

  如果你爱看国际足球,尤其喜欢西甲,喜欢皇马或者巴萨,那么出门右拐,请来新浪西甲;如果你擅长写作,文笔突出,每每看完球意犹未尽,想抒发你的观点与看法,别等了,快来新浪西甲;如果你有强烈的责任心与进取心,能够吃苦耐劳,能够上夜班(该死的西甲总放在凌晨!),那么还不来新浪西甲?!

还不来?还不来?

  在这里,你可能一抬头见到加内特、苍井空等大腕;在这里,你有机会跟各路球星合影;在这里,你可以跟@皇马新闻 以及@巴萨新闻 一起玩,搞不好还能吃到香喷喷的焖饭……

合影帝……合影帝……

  好了,闲话不扯了,谈一下招人的要求。

  【招西甲实习编辑】

  要求:

  1.工作地点:北京。

  2.热爱足球,有一定的国际足球知识,特别是对西甲足球有相当的了解,有相关国际足球新闻从业和写稿经验的优先。

  3.有较好的中文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一定外语能力,懂西语者优先;

  4.每周保证3-5天上班时间,能够承受夜班,夜班根据比赛时间而定。

  5.不要害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进取精神。

  特别注明:本次招聘不接受短期实习,且须有足够的上班时间。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globalg@sina.com  希望你可以在常规信息外,还能展示一下你在体育方面的相关能力,文章、P图等形式均可。由于竞聘者可能很多,我们可能无法第一时间回复,希望你留下联系方式,静待我们的通知。

  我们在这里等你~

文章关键词:新浪西甲足球编辑通讯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