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正式签约冯坤老公 加提蓬将执教三年

2015年08月07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提蓬加盟北汽女排加提蓬加盟北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加盟北京女排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今天下午在木樨园体校举行,加提蓬与北汽女排签约三年。

  北汽女排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五名,战绩一般,主教练张洛辞职。新赛季,北汽女排的新任主帅终于敲定。今天下午,女排名将冯坤的丈夫、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正式与北汽女排签约,未来的三个赛季,加提蓬将带领北汽女排争创佳绩。

  对于加盟北汽女排,加提蓬对俱乐部的邀请表达了感谢之情,加提蓬坦言,感谢北汽给我这次机会来到北京执教,我非常高兴执教北京女排。北京是我第二个家,我有好多朋友在这个地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另外,我也了解北京女排的历史,涌现出郎平、冯坤这样的名将,还有曾春蕾、刘晓彤两名现役国手,以及更多的未来之星,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谈到为何选择北汽女排执教,加提蓬表示,北汽女排有很大的潜力,我很喜欢中国,当然这主要是因为我的妻子冯坤,没有她我不会来到中国,但她并没有给我建议,我只是从她那里了解一些北汽女排的情况。

  加提蓬是北京女排历史上第二位外教,第一位是韩国人辛满根,辛满根曾带领北京女排征战2004-2005赛季女排联赛,但战绩不佳,北京女排降级。(小邱)

文章关键词:冯坤加提蓬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