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下令禁止美女队医战曼城 亲证双方存分歧

2015年08月14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和队医冲突升级穆帅和队医冲突升级

  新浪体育讯  首轮联赛切尔西未能取胜,赛后主帅穆里尼奥更是和女队医艾娃发生冲突,据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甚至对艾娃曝出粗口。狂人在本轮对阵曼城的发布会上发表声明,表示确实和医疗组发生分歧,并且证实艾娃不会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坐上替补席。

  上周新赛季英超拉开战幕,但是卫冕冠军切尔西在首战2-2被斯旺西逼平,主力门将库尔图瓦还被红牌罚下,比赛最后时刻阿扎尔受伤倒地,切尔西队医艾娃上场为其治疗,根据规则,此时阿扎尔只能暂时离场,这也使得切尔西一度以9人应战。穆里尼奥对艾娃大为光火,他认为阿扎尔并无大碍,以艾娃为首的切尔西医疗组没有看清场上的局势。

  而英国媒体随后报道,穆里尼奥当时甚至对艾娃破口大骂,舆论一片哗然,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发表了声明,他表示确实和医疗组发生分歧,与此同时,艾娃和费恩两位队医也不会出现在本场对阵曼城的比赛替补席上。

  穆帅声明如下:

  首先,我想说以比奥斯卡博士为首的医疗组是非常棒的一个团队,他们非常职业,我们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我上任之后多次称赞他们的工作,比奥斯卡博士告诉我,之前他们很少获得这种认可。

  不过近期我们有了一些分歧,不过我们在一起并肩战斗,分歧只是为了共同进步。

  对于你们记者关注的一些替补席的问题,我觉得对有些人很重要,但是同样的问题对其他人并不重要,这只是我的决定。

  费恩和艾娃两位队医将不会出现在本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不过这不意味着以后他们不会回来。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曼城穆里尼奥队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