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豪砸8600万磅挖角拜仁 TT明年将寻求4年1亿合约

2015年08月12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600万镑!阿森纳豪砸!挖拜仁+德国脚飞翼 详情>>

德国脚双星德拉克斯勒与格策德国脚双星德拉克斯勒与格策

  阿森纳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输球,这让他们的冲冠梦遭遇重击,同时也让温格明白,自己的球队仍然需要补充实力。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温格在收购本泽马遇挫之后,将豪砸8600万英镑收购格策和德拉克斯勒。

  穆帅遭痛批:和女人掐架太蠢 球迷都为你尴尬 详情>>

穆帅遭切尔西球迷怒批穆帅遭切尔西球迷怒批

  穆帅与切尔西美女队医艾娃之间的冲突持续发酵,《电讯报》的最新消息称,穆帅已经决定禁止艾娃再进入替补席,这立即让穆帅本人遭致了更多的批评和非议。《每日邮报》便刊出了切尔西球迷频道洛里-詹宁斯的观点,认为穆帅的这个决定太蠢。

  巴萨绝杀功臣自称不知未来在哪 回喷巴萨高层 详情>>

佩德罗表示不清楚未来在哪佩德罗表示不清楚未来在哪

  佩德罗说:“今天罗伯特说了些不恰当的话,我已经跟他争论过,他不知道我在俱乐部的处境。我知道我是什么谁,我一直属于巴萨。这类人(指罗伯特)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谈论我。”

  佩德罗补充说:“我很开心赢得冠军,赢得这场比赛。我没说过罗伯特说过的话,至少不会这样的方式说这些。我很冷静,很高兴,如果我继续呆在巴萨,我会继续奉献出我的全部。”

  关于自己打替补,佩德罗说:“的确我有首发出场的机会,尤其内马尔缺阵时,否则就没有。教练没有选择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继续效力巴萨。我现在效力巴萨,我很享受这个冠军。”

  AC米兰花了8300万还要出手! 巨头亲赴巴黎谈伊布 详情>>

伊布经纪人否认加拉塔萨雷曾与他进行接触伊布经纪人否认加拉塔萨雷曾与他进行接触

  AC米兰想把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带回圣西罗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了,但是伊布与巴黎还剩一年合同,并且米兰还要面对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竞争。近日土耳其媒体爆料称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亲口承认收到了加拉塔萨雷的出价,但本人迅速出来澄清,而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双方在未来几天将就伊布的事宜进行会面。

  曼联门神疑暗讽范加尔:我很难相处 只有瓜帅懂我 详情>>

德赫亚与巴尔德斯都被范加尔放弃了德赫亚与巴尔德斯都被范加尔放弃了

  巴尔德斯说:“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我都是个难相处的人,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该给我妻子最大的奖杯。”此前范加尔曾经公开表示巴尔德斯不符合他的哲学,原因是上赛季他曾经拒绝代表预备队出场,这惹恼了范帅,也让巴尔德斯在曼联失去了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巴尔德斯还特地提到了他在瓜迪奥拉手下过得非常自在,不知这是否是有意在暗讽范加尔,巴尔德斯说:“我非常幸运能在瓜迪奥拉手下踢了那么多年,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他总是能够和每一个人很好的沟通,他知道在更衣室里如何与不同的人进行交流,我认为对于教练来说这是最难的。”

  名宿批皇马:想要德赫亚该早点买 看衰范加尔爱将 详情>>

舒梅切尔希望德赫亚留队舒梅切尔希望德赫亚留队

  曼联门将德赫亚的未来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今夏他到底是留队还是转会皇马依然没有确切的说法。曼联名宿舒梅切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在德赫亚的问题上拖了太久的时间,同时他也建议,如果德赫亚离队,那么曼联应该买进热刺的洛里来做替代者。

  皇马战巴萨比赛时间变更 首场世纪大战11月22号开打 详情>>

皇马打巴萨的比赛时间变了皇马打巴萨的比赛时间变了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的部分开球进行了变更,其中就包括两场皇马与巴萨的比赛。

  西甲揭幕战将在8月21号-24号进行,之后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在5月7号进行,此前安排在5月21号。

  皇马主场与巴萨的比赛,原先安排在11月8号,不过现在改成11月22号。另一场巴萨主场与皇马的比赛,将安排在4月10号。

  TT明年将寻求4年1亿合约 猛龙成潜在新东家 详情>>

明年走人?明年走人?

  据sheridanhoops网站报道,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表态称,今夏TT若不能与骑士完成续约,他预计将会接受一份1年的报价合同。如果是这样,那么TT在明年夏天将肯定离开骑士。届时,家乡球队多伦多猛龙将成为汤普森的潜在新东家。

  美国篮协:男篮国家队永远有詹姆斯的位置 详情>>

詹姆斯会打里约奥运会吗詹姆斯会打里约奥运会吗

  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近日表示,美国男篮永远有勒布朗-詹姆斯的位置,只要他想,他就可以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杜兰特:准备好取代詹皇了 嘘我吧!无所谓 详情>>

杜兰特将挑战詹姆斯杜兰特将挑战詹姆斯

  杜兰特准备好在新赛季取代勒布朗-詹姆斯联盟第一人的位置了么?“哦,我对此满怀期待,”杜兰特微笑着回答,“我已经等不及了。你可以尽情嘘我,随便用什么词来形容我,谈论我的家人,爱咋咋地,我已经为此做好准备了。”

  步行者签下道格拉斯 曾效力过火箭热火勇士 详情>>

道格拉斯加盟步行者道格拉斯加盟步行者

  《NBA官网》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今天宣布,正式签下自由人控卫托尼-道格拉斯。虽然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暂未对外公布,但预计这将是一份非保障性的老将底薪合同。

  森林狼主帅患上癌症 已经开始化疗继续工作  详情>>

祝福桑德斯祝福桑德斯

  据ESPN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传出一则噩耗,该队主帅弗利普-桑德斯被确诊为淋巴癌。他本人对治疗抱乐观态度,森林狼暂时不会寻找他的继任者。

  湖人揭幕战对森林狼 科比vs维金斯两代美如画 详情>>

科比与维金斯的对决令人期待科比与维金斯的对决令人期待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的完整赛程还未公布,但是据湖人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得到的消息,湖人队在常规赛揭幕战的对手将是森林狼队,比赛地点是洛杉矶的斯台普斯。

  火箭揭幕战将对阵掘金 劳森面对旧主会爆吗  详情>>

劳森将成最大看点劳森将成最大看点

  尽管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的完整赛程要等到明天才正式公布,但是据《篮球内幕》记者埃里克-平卡斯得到的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揭幕战中对阵丹佛掘金队。

  这场揭幕战的一大看点无疑就是昔日掘金当家控卫泰-劳森面对旧主。

  库班:06年真想卖了小牛 裁判快把我搞疯了 详情>>

大嘴巴库班大嘴巴库班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一向以“大嘴巴”出名,因此没少遭到罚款。最近他接受采访,同样口无遮拦,声称2006年想卖掉小牛队,是因为NBA的裁判太糟糕了。希望这一次,他没有得罪NBA的管理层。

  江苏总经理确认签约奥登 本月下旬与球队会合 详情>>

奥登将在新赛季登陆CBA联赛奥登将在新赛季登陆CBA联赛

  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向记者确认,江苏队已经和奥登进行了签约,奥登将代表肯帝亚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山西吉林互换外援 马库斯新赛季加盟东北虎  详情>>

吉林男篮宣布签约马库斯威廉姆斯吉林男篮宣布签约马库斯威廉姆斯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通过官方微博正式确定已签约马库斯-威廉姆斯,新赛季马库斯将重返CBA。

  方硕朱彦西回归北京队 请来勇士助教提升防守 详情>>

方硕和朱彦西已经回到北京男篮方硕和朱彦西已经回到北京男篮

  北京男篮前往美国进行拉练已经过去了几天,昨天球队还和当地的俱乐部球队进行了到达美国后的第一场热身赛。为提高球队训练质量,北京男篮最近特意邀请了NBA总冠军勇士的助理教练詹姆斯指导球队的防守训练。

  男篮世界杯申办幕后故事 2019年抱着必胜信念  详情>>

姚明助阵中国申办男篮世界杯姚明助阵中国申办男篮世界杯

  8月7日,中国确定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主办权,8城市将联合举办,江苏的南京和苏州位列其中。前天,申办代表团载誉回国,作为联合申办的省份之一,江 苏这次有三位代表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投票大会,他们分别为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书记刘斌、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竞赛二部部长王亮以及南京奥体中心经营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峻松。昨天三人接受了金陵晚报记者的专访,讲述了惊心动魄的申办过程以及未来四年的筹备打算。

  释永信收受巨款证据曝光 举报人称被索700万(图) 详情>>

释永信被曝收受巨款凭据释永信被曝收受巨款凭据

  8月8日,释永信徒弟,曾为少林寺四大金刚之一的武僧总教头释延鲁,与少林寺原僧人和员工等人,一同来到北京,准备向国家有关部门递交材料,实名举报释永信“十宗罪”。这是自神秘举报人“释正义”出现以来,释永信面临的最为正式的一次举报。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拜仁巴萨皇马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欧超杯-梅西两球佩德罗绝杀 巴萨5-4
  • 娱乐曝黄晓明Baby10月8日办婚礼 聘金3千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测优酷:广告最长90秒 移动端不稳定
  • 博客敢用肉体两次硬接原子弹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分进南艺同专业 双胞胎姐妹颜值高走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