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绝杀功臣自称不知未来在哪 回喷巴萨高层

2015年08月12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德罗表示不清楚未来在哪佩德罗表示不清楚未来在哪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前,巴萨新任技术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佩德罗想要离开,不过我们希望他能留下来。这可能是他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3000万欧元的要价不会降低。”不过佩德罗本人不同意这样的话。

  在第115分钟打进致胜进球,佩德罗成为巴萨今晚比赛的主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佩德罗表示不同意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的言论,他认为现在的情况更复杂,而不是他简单的想离队。

  记者问起,“你是否想离队?”佩德罗回复说:“答案是:没有。但是因为很多事情的缘故,这件事很复杂。这跟金钱无关,也跟缺乏尊重无关。这是一个连续性的问题,时间的问题,我是一名有野心的球员。留队或者离开,我会一直心系这支球队。”

  佩德罗说:“今天罗伯特说了些不恰当的话,我已经跟他争论过,他不知道我在俱乐部的处境。我知道我是什么谁,我一直属于巴萨。这类人(指罗伯特)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谈论我。”

  佩德罗补充说:“我很开心赢得冠军,赢得这场比赛。我没说过罗伯特说过的话,至少不会这样的方式说这些。我很冷静,很高兴,如果我继续呆在巴萨,我会继续奉献出我的全部。”

  关于自己打替补,佩德罗说:“的确我有首发出场的机会,尤其内马尔缺阵时,否则就没有。教练没有选择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继续效力巴萨。我现在效力巴萨,我很享受这个冠军。”

  (平次)

文章关键词:巴萨佩德罗罗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