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签下道格拉斯 曾效力过火箭热火勇士

2015年08月12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道格拉斯加盟步行者道格拉斯加盟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官网》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今天宣布,正式签下自由人控卫托尼-道格拉斯。虽然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暂未对外公布,但预计这将是一份非保障性的老将底薪合同。

  “我们期待着他在训练营中的表现,”步行者篮球事务总裁拉里-伯德在采访中谈道,“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同时能打两个位置。他正是我们新的战术体系中所需的类型,我们期待着在训练营中与他一起共事。”

  签下道格拉斯之后,步行者队的阵容名单上已经有了16名球员。按照NBA相关规定,一支球队最多可以带20名球员开始季前训练营,但必须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裁员至15人以内。而对于这样的现状,道格拉斯非常清楚,但并不过分担心。

  “我们真的没有对于我为什么来到这里有太深入的交流,但我知道这是有原因的。”道格拉斯自信地表示。

  身高1.85米的道格拉斯是2009年的首轮第29号新秀,在为尼克斯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他转投火箭,之后又先后代表国王、勇士、热火以及鹈鹕打过球。现年29岁的道格拉斯还有过一段CBA的淘金经历,上赛季与鹈鹕签约之前,他曾代表江苏队打过四个月的比赛。

  在职业生涯所参加的总共309场比赛中,道格拉斯场均获得18.9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得到7.6分2.2个篮板和2.2次助攻。其中个人表现最好的2010-11赛季,场均可以为尼克斯贡献10.6分。

  道格拉斯效力尼克斯期间,前步行者总裁唐尼-沃尔什正在纽约任职,两个人之间建立起了不错的私人关系。如今,沃尔什已重新回到步行者担任顾问一职,并在道格拉斯的签约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爱唐尼,他是个好人,”道格拉斯说道,“他能在这儿,真是太棒了。我相信他,他从不撒谎,他会开诚布公,告诉你有哪些事情需要你努力去做。”

  道格拉斯还表示自己会听从教练组的一切安排,同时对球队的防守专注度给予了高度评价,“我觉得我能在攻防两端带来老将的领导力,”他说,“我感觉我们能将自己的防守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熊猫)

文章关键词:道格拉斯步行者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