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了!湖人榜眼赞麦蒂推特被科比转发 神P图

2015年08月15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推特截图科比推特截图
网友神P图网友神P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洛杉矶湖人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最近几天处于风口浪尖。他先是表示科比是自己心中的迈克尔-乔丹,但转身又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言论,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可能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很快发现了小弟的言论,并转发了这一条推特,拉塞尔顿时吓尿了,马上作出了弥补,而科比也宽恕了这位小兄弟。

  拉塞尔作为一名新加入NBA的菜鸟,显然在社交领域还不是很熟练。他最近先是对老大科比示好,表示在自己心中科比就是乔丹,但转头来又忘了这茬,开始吹捧麦蒂,称麦蒂可能是NBA历史上最棒的球员。

  “老实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可能是GOAT!”拉塞尔在推特上写道。GOTA,就是“greatest of all time(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缩写。

  这条推特发布后,媒体很快嗅到了不寻常的气味。而科比也很快发现了小弟的不寻常举动。不过对此,飞侠没有做别的,他只是很简单地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加上了一个“打瞌睡”的表情。

  显然,科比不需要说什么,他的转发就代表了“我已经知道了”这层意思。很多网友也看到了这条推特,他们秉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精神,加入了这次对话。有网友PS了一张科比掌掴拉塞尔的图片,十分应景。

  拉塞尔也很快领会到老大的意思,马上又发布了推特:“@科比 我错了,麦蒂他还不错。”

  科比也显得很有容人之量,他马上转发了拉塞尔的推特,并写道:“哈!我爱我的小兄弟,我们一起震撼整个世界吧!”

  而拉塞尔也非常机灵,他马上又转发了科比的这条推特,并在后面加了3个“100分”的表情,表示自己十分赞同,绝对支持。

  拉塞尔如此乖巧,几乎是科比发出第一个表情转推后,他马上就进行了补救。相信他在湖人会有远大的前程……

  (咕哒)

文章关键词:科比拉塞尔麦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