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600万水货减价返西甲 科比欲里约奥运会为国出战

2015年08月15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揭幕战-穆勒2球莱万科斯塔传射 拜仁5-0 详情>>

  第53届德甲揭幕战在安联球场进行,卫冕冠军拜仁5比0轻取汉堡。贝纳蒂亚打进本赛季德甲首球。穆勒梅开二度,莱万和新援道格拉斯-科斯塔均1传1射。

  拜仁开始冲击德甲历史首次4连冠的征程。德甲卫冕冠军2002年起参加揭幕战以来保持不败(10胜3平),近6届均胜出。道格拉斯-科斯塔迎来德甲首秀,比达尔重回德甲首战。汉堡最近5次德甲做客安联球场丢了31球,与拜仁近13场正式交锋不胜(3平10负),阿德勒职业生涯从未在德甲击败过拜仁。

  英超-马塔助攻妖星破门 曼联2连胜领跑积分榜 详情>>

  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贾努扎伊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红魔取得连胜,德佩错失单刀。

  西超杯-梅西苏神哑火佩刀中横梁 巴萨0-4客负 详情>>

  2015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0比4负于毕尔巴鄂竞技,圣何塞远程吊射破门,阿杜里斯上演帽子戏法。梅西和苏亚雷斯低迷,佩德罗单刀憾中横梁。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一进行。

   英超2600万大水货正式离队!大减价重返西甲 详情>>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的西班牙前锋索尔达多正式加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热刺官方称球队已经和比利亚雷亚尔队就索尔达多的转会达成了一致,球队祝福索尔达多未来好运。

  索尔达多是在2013年8月从瓦伦西亚加盟热刺的,当时他的转会身价高达2600万镑,不过这位西班牙锋霸在英超表现平平,在代表热刺出战的76场比赛里,索尔达多仅仅打进了16个进球,远远低于球队的期待,由于表现不佳他也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

  温格力挺切尔西队医PK穆帅:不团结会出问题! 详情>>

  温格说:“这件事可能会成为球队内部的问题,现在这事很难了,如果球队不团结,那就更难了。对于球队来说,信任和团结才会有力量。首先这是切尔西自己的事,我不关注,我对会发生什么也没什么兴趣。其次,我认为规则其实写的很清楚,当裁判给了医疗组提示,那么他们就可以进场。对于这件事具体的情况,我不太清楚,但是规则很清楚,裁判做了这个决定(让艾娃进场治疗阿扎尔)。”

  对于温格的态度,《每日邮报》的解读是他支持切尔西队医艾娃。

  美篮协:科比想争取参加里约奥运 08夺冠靠他 详情>>

  据ESPN报道,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近日表示并不排除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参加2016年奥运会的可能。关于他和科比的谈话内容,克朗吉洛透露科比渴望通过自己的表现去争取到一个奥运参赛席位。

  “这个家伙为篮球比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克朗吉洛在谈到科比时说道,“他帮助我们在北京夺得金牌。相信,他确实是(帮助我们夺得北京奥运的金牌)。所以他有资格获得这样一个机会。”

  詹姆斯自信单挑能赢乔丹:准备好轮椅和救护车 详情>>

  “勒布朗处在他的巅峰期,迈克尔也处在他的巅峰期,他们之间单挑谁将会赢?”

  面对这个问题,詹姆斯微笑着回应道:“我会选择我自己,这是肯定的。和任何人单挑,我都会选我自己赢。让我告诉你们一件事情,他们必须在那里准备好一些轮椅和一辆救护车才能让我俩(詹姆斯和乔丹)离开球场。”(詹姆斯似乎是在暗示如果和乔丹单挑,他们会血战到底)

  世锦赛林丹0-2不敌约根森 无缘半决赛对决李宗伟 详情>>

  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在雅加达继续进行,林丹遗憾止步男子单打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丹麦的约根森时,林丹主动失误较多,结果他只抵抗了37分钟就以12比21、15比21连败两局,他惨遭淘汰无缘四强。

  世锦赛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傅海峰/张楠遗憾出局 详情>>

  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在雅加达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王仪涵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1比2惜败给印度的内瓦尔,这样中国女单已全军覆没。男双赛场刘小龙/邱子瀚晋级,傅海峰/张楠则遗憾出局。女双中国队仅存田卿/赵芸蕾进入四强,混双半决赛则有三对中国组合。

文章关键词: 穆勒曼联巴萨温格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爆炸涉事企业来头揭秘 专题
  • 体育穆帅禁美女队医出场 世锦赛林丹无缘四强
  • 娱乐众星心系天津塘沽赈灾祈福爱心接力.专题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卡巴斯基通过误报病毒暗算微软等对手
  • 博客《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富豪榜出炉 清华浙大北大领衔高富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