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力挺切尔西队医PK穆帅:不团结会出问题!

2015年08月15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支持艾娃温格支持艾娃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美女队医艾娃与穆帅的冲突俨然成为了时下英超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连阿森纳主帅温格也被问到的对这一问题的看法,教授认为艾娃的做法并没有什么不妥,他还表示如果此事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会成为切尔西的隐患。

  温格说:“这件事可能会成为球队内部的问题,现在这事很难了,如果球队不团结,那就更难了。对于球队来说,信任和团结才会有力量。首先这是切尔西自己的事,我不关注,我对会发生什么也没什么兴趣。其次,我认为规则其实写的很清楚,当裁判给了医疗组提示,那么他们就可以进场。对于这件事具体的情况,我不太清楚,但是规则很清楚,裁判做了这个决定(让艾娃进场治疗阿扎尔)。

温格认为艾娃没做错温格认为艾娃没做错

  对于温格的态度,《每日邮报》的解读是他支持切尔西队医艾娃,温格认为艾娃是在规则和裁判的允许下进场的,并没有什么不妥。阿森纳将在周末客场面对水晶宫,赛前温格宣布桑切斯以及此前受伤的贝莱林都将随队出征,英媒推测两人有望回到首发阵容。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温格队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