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切尔西平曼城曼联赢 四大球星爆发

2015年08月14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带来本期预测欧文带来本期预测

  新浪体育讯  “金童”迈克尔-欧文在英超新赛季开幕之前正式加盟新浪,如今在英超第二轮比赛上演之前,欧文通过新浪体育向广大网友送上了英超第二轮比赛预测。金童对本周末的一些强强对话,以及焦点球员一一作出了点评。

双蓝交战谁能笑到最后?双蓝交战谁能笑到最后?

  切尔西VS曼城:战平

  本周末英超最受瞩目的比赛无疑是切尔西对阵曼城的强强对话,欧文预测这场比赛双方会踢平。前英超金童点评道:“穆里尼奥率队正冲击他执教切尔西的英超第四冠,但他们却在开幕战中遭遇了一场平局,为了不落后争冠对手曼城太多积分,本周末穆里尼奥的最低目标会是一个积分,然后切尔西会再从排名较低的球队身上抢分。至于曼城,他们此前对西布罗姆维奇的大胜,会让他们对争冠充满信心。这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没有球队愿意在赛季刚开始时,便输给他们的争冠对手。因此,我觉得这场比赛将会以平局收尾。”

曼联能够保持连胜吗?曼联能够保持连胜吗?

  曼联VS维拉:曼联胜

  对于曼联的比赛,欧文预测道:“曼联同维拉的比赛进行较早,两队在首轮联赛中都全取三分,但他们的表现都无法让人信服。曼联对阵阿斯顿维拉有一个很好的交战记录,我认为红魔将会继续书写良好的记录。不过维拉也能给曼联带来威胁,特别是他们的定位球进攻。”

枪手能走不不胜阴影吗?枪手能走不不胜阴影吗?

  水晶宫VS阿森纳:战平

  阿森纳新赛季雄心勃勃,但他们在联赛首轮却遭遇了开门黑。此番对阵水晶宫,阿森纳的前景如何呢?欧文似乎并不看好枪手全取三分,他表示:“首轮联赛中,水晶宫对阵诺维奇取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主教练帕杜当然期望球队继续这种表现。切赫刚刚为阿森纳上演了正式比赛处子秀,但他的表现却与过错联系在一起。尽管阿森纳在对阵西汉姆时占据了场上主动,他们在努力的创造机会,但不幸的是,我几乎能看到他们将会又迎来一个艰难的周末。”

红军志在连胜红军志在连胜

  利物浦VS伯恩茅斯:利物浦胜

  红军首场比赛艰难取胜,但欧文认为红军第二轮比赛依旧会全取3分。欧文表示:“伯恩茅斯在去年12月份时与利物浦在联赛杯中相遇,红军3-1大胜对手。我觉得伯恩茅斯应该会踢的不错,不过我还是看好利物浦取胜,因为红军的实力如今有了相当大的提高,特别是本特克等新援,他们期待着在主场征服KOP们。”

  欧文预测可能会爆发的四大球星

沙奇里的英超首秀会怎样沙奇里的英超首秀会怎样

  沙奇里(斯托克城)

  欧文还预测了一些关键球员的表现,对于刚刚加盟斯托克城的沙奇里,欧文非常期待他在本周末的表现。欧文表示:“斯托克城今夏可谓‘人来人往’,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桩引援,莫过于沙奇里了。我完全相信,沙奇里如果在本周末上演英超处子秀的话,他将会表现出极为关键的作用。”

“牛津哥”已震惊英伦“牛津哥”已震惊英伦

  里斯-奥克斯福德(西汉姆联)

  小将奥克斯福德在上周末对阵阿森纳时表现出色,对于他的未来,欧文相当看好,他表示:“奥克斯福德对阿森纳的表现可以用伟大来形容,他表现出的成熟令人难以置信。要知道他才16岁啊,我真的非常期待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

贝戈维奇首演表现出色贝戈维奇首演表现出色

  贝戈维奇(切尔西)

  由于库尔图瓦吃到红牌,这意味着贝戈维奇将会在切尔西对阵曼城的焦点战中首发出场。欧文表示:“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贝戈维奇将会迎来关键的表演,对于两队的守门员来说,这可能会是一个繁忙的下午,但对于贝戈维奇来说,这极有可能是他为自己争取更多出场时间的一个机会。”

施奈德林证明自己施奈德林证明自己

  施奈德林(曼联)

  对于曼联新援施奈德林,欧文很看好他在红魔的前景,他表示:“施奈德林在对阵热刺时的表现证明,他可能会是曼联这个夏天的最佳引援。他渴望在豪门俱乐部中证明自己,而他等待这个机会已经等的太久了。”

  附欧文对于英超第二轮其他比赛结果的预测:

  南安普顿VS埃弗顿:南安普顿胜

  桑德兰VS诺维奇:平局

  热刺VS斯托克城:热刺胜

  沃特福德VS西布罗姆维奇:平局

  西汉姆联VS莱斯特城:西汉姆胜

  斯旺西VS纽卡斯尔:斯旺西胜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阿森纳欧文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