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揭幕战-穆勒2球莱万科斯塔传射 拜仁5-0

2015年08月15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穆勒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20时30分),第53届德甲揭幕战在安联球场进行,卫冕冠军拜仁5比0轻取汉堡。贝纳蒂亚打进本赛季德甲首球。穆勒梅开二度,莱万和新援道格拉斯-科斯塔均1传1射。

  拜仁开始冲击德甲历史首次4连冠的征程。德甲卫冕冠军2002年起参加揭幕战以来保持不败(10胜3平),近6届均胜出。道格拉斯-科斯塔迎来德甲首秀,比达尔重回德甲首战。汉堡最近5次德甲做客安联球场丢了31球,与拜仁近13场正式交锋不胜(3平10负),阿德勒职业生涯从未在德甲击败过拜仁。

  这是拜仁在安联球场第250场正式比赛。赛前举行简短揭幕仪式,50年前参加了拜仁首个德甲赛季揭幕战的队员们受邀出席,开球前演奏德国国歌。开场8分钟,阿拉巴左路斜传,罗本插上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

  贝纳蒂亚传球失误,阿隆索阻挡席普洛克,吃到本赛季德甲首张黄牌。 拉姆右路起球,莱万头球落在球网上方。拜仁第27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贝纳蒂亚在门前9米处头球顶进远角,1比0。

  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突破传球,穆勒转身射门偏出。随后博阿滕冷射被阿德勒托出底线。上半时补时阶段,穆勒做球,阿拉巴禁区边缘左脚怒射偏出左门角。

  下半时,莱万被斯帕希奇放倒,接受队医治疗。阿拉巴左脚任意球被阿德勒击出。拜仁第53分钟扩大优势,阿隆索左路长传,奥斯特若莱克头球解围,莱万在门前11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0,这是他与汉堡近9次交锋第8球,新赛季3场正式比赛都有进球。

  阿隆索看到阿德勒站位靠前,中线吊门高出,随后他被拉菲尼亚换下。汉堡则用奥利奇换下埃克达尔。第69分钟,替补罗本出场的格策分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下底左脚外脚背传中,穆勒在门前5米处冲顶入远角,3比0。

  汉堡换上拉索加和迪亚斯。蒂亚戈换下拉姆。汉堡第73分钟又丢一球,莱万直塞禁区,穆勒趟过出击的阿德勒,左侧小禁区角上左脚推入近角,4比0,穆勒上次对阵汉堡也梅开二度,2013-14赛季以来,穆勒德甲打进28球,排名第3位。

  阿拉巴左侧禁区边缘怒射被阿德勒指尖托出横梁。第87分钟,奥斯特若莱克禁区右侧倒地,主裁判却没有鸣哨,道格拉斯右侧禁区前沿左脚斜射入远角,5比0!这是拜仁第2次德甲首战5比0胜出,上次是1972年。

  拜仁(3-3-3-1):1-诺伊尔/5-贝纳蒂亚,17-博阿滕,27-阿拉巴/21-拉姆(72'6-蒂亚戈),14-阿隆索(56'13-拉菲尼亚),23-比达尔/10-罗本(65'19-格策),25-穆勒,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汉堡(4-2-3-1):15-阿德勒/2-迪克迈尔,5-朱鲁,4-斯帕希奇,22-奥斯特若莱克/9-埃克达尔(61'11-奥利奇),28-吉迪恩-容/7-伊利切维奇(69'21-迪亚斯),8-霍尔特比,23-格雷戈里奇/9-席普洛克(69'10-拉索加)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穆勒科斯塔莱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