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600万大水货正式离队!大减价重返西甲

2015年08月15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刺官方宣布索尔达多离队热刺官方宣布索尔达多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的西班牙前锋索尔达多正式加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热刺官方称球队已经和比利亚雷亚尔队就索尔达多的转会达成了一致,球队祝福索尔达多未来好运。

  索尔达多是在2013年8月从瓦伦西亚加盟热刺的,当时他的转会身价高达2600万镑,不过这位西班牙锋霸在英超表现平平,在代表热刺出战的76场比赛里,索尔达多仅仅打进了16个进球,远远低于球队的期待,由于表现不佳他也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

  热刺方面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转会费,据《每日邮报》此前的报道,这位30的岁前锋这一次的转会身价为1200万镑,相比于两年前加盟时的身价大幅降低。这位西班牙前锋将重返西甲。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索尔达多西甲水货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