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愿为一人让出10号 名宿看好湖人进季后赛

2015年08月09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梅西愿为一人让出10号球衣:只要我想要 梅西就让 详情>>

a

  巴萨大将图兰在接受土耳其媒体NTV Spor采访时,说起一件有关跟梅西的趣事,表示梅西愿意让出自己的10号战袍,“他说过,如果我想要10号球衣,那就是我的。”

  关于自己在巴萨的前景,图兰说:“我能踢任何位置。我来到巴萨是为了竞争自己的位置,我希望能在这里起到关键的作用。”

  曼联最强阵已现真身!7800万豪砸最超值的是谁 详情>>

a

  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曼联以一个1-0小胜热刺,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胜。红魔在今夏花费7800万镑引进的德佩、达米安、施魏因施泰格、施奈德林以及罗梅罗5大强援全部都完成了代表曼联的英超首秀,红魔新赛季的核心阵容已经初见雏形,而这5位新援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曼联判德赫亚死缓!扔板凳一年废掉真不是说笑 详情>>

a

  “德赫亚会不会再次登场比赛?谁知道呢。”曼联主帅范加尔在赛后谈及德赫亚的未来时,做出了这样回答。英超首战面对热刺,德赫亚连大名单都没有进,而范加尔钦点的新门神罗梅罗表现惊艳,德赫亚在曼联的日子可能会越来越不好过。  面对热刺一战,曼联新门将罗梅罗高接低挡表现十分抢眼,而德赫亚只能以观众的身份看着阿根廷门将表演,这其中的滋味只有德赫亚自己清楚。

  AC米兰防线最后拼图接近加盟 巨头:签伊布没可能 详情>>

a

  随着波黑前锋哲科以及萨拉赫陆续加盟罗马,红狼方面也需要出售一些球员来实现球队的收支平衡,因此意大利新星罗马尼奥利的转会有了最新进展。

  根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透露,罗马尼奥利已经接近加盟AC米兰。据悉,AC米兰CEO加利亚尼在今天早上已经与罗马尼奥利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

  另外一名与AC米兰有过传闻的瑞典神锋伊布现在看来已经与红黑军团渐行渐远。加利亚尼在采访表示签下伊布的几率微乎其微,因为伊布与大巴黎还有一年的合同。

  五大联赛首名下课主帅诞生!阿根廷名帅闪电辞职 详情>>

a

  新赛季五大联赛的大幕正在拉开,法甲和英超都在本周开战,而第一位下课的五大联赛主帅已经诞生,阿根廷名帅贝尔萨在新赛季只执教了一场后宣布辞去马赛主帅。

  马赛在法甲首轮中0-1不敌卡昂,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比尔萨突然宣布了辞职的决定:“我在这里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我会回到自己的祖国。”

  米勒:伯德胜过詹姆斯 放今天你都不能碰他 详情>>

a

  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优秀的小前锋,但是对于步行者队名宿雷吉-米勒来说,如果把同处巅峰期的詹姆斯和拉里-伯德放在一个模拟选秀中,他会选择伯德。

  “我必须选择拉里-乔(乔是伯德的中间名)。”米勒说道,“在当今的NBA比赛规则,你不能触碰他!”

  湖人名宿:湖人操作不错 这赛季有望进季后赛 详情>>

a

  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夏天进行比较多的操作,湖人名宿贾马尔-威尔克斯表示,湖人的操作确实很好,而且他认为湖人真的有机会在新赛季进入季后赛。

  火箭或放弃争夺特里 200万美元价格仍高? 详情>>

a

  据《house of houston》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今年夏天进行了一些操作,但杰森-特里的去向一直不明朗,最近有消息称,火箭有可能不参加对特里的争夺了。

  NBA的休赛期已经过得差不多了,火箭新赛季的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他们续约了帕特里克-贝弗利和K.J.-麦克丹尼尔斯,他们从自由球员市场得到了泰-劳森和马库斯-索顿,他们也带回了勤奋的查克-海耶斯。但现在,没有人谈论特里。

  范甘迪兄弟押宝湖人旧将 他不止是小詹皇备胎 详情>>

a

  据NBA官网报道,底特律活塞引进史蒂夫-布雷克,本是为了给布兰顿-詹宁斯找备胎。但斯坦-范甘迪透露,弟弟杰夫-范甘迪曾建议他押宝布雷克,他也认为35岁的布雷克仍余勇可贾。

  今年休赛期活塞引进布雷克,本是为了给伤势恢复缓慢的詹宁斯找个备胎。但如果詹宁斯在常规赛开打时能复出的话,布雷克貌似很难再扮演吃重的角色。

  湖人榜眼模仿科比庆祝动作 背身单手进中圈球 详情>>

a

  据美国CBS体育报道,NBA新秀拍摄定妆照期间,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投进了一个高难度进球。进球之后,他甚至模仿起了湖人队老大科比-布莱恩特的庆祝动作。

  从网上公布的视频来看,当时拉塞尔站在球场的中圈位置,并且背对着篮框,然后用左手往后抛球,结果球空心命中。进球之后,拉塞尔攥紧左拳,以示庆祝。

  姚明:世界杯落户中国是激励 必须提高篮球水平 详情>>

a

  中国击败菲律宾获得了举办权,作为申办代表团中的一员,姚明也感到非常兴奋,他也为中国篮球未来之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们必须兑现我们许下的承诺,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篮球水平,不论是国家队、职业联赛还是高中、大学的篮球。”

  菲律宾老将追忆:釜山亚运曾一场被姚明盖5次 详情>>

a

  曾经效力于菲律宾国家队的老将陶拉瓦在得知菲律宾没能在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时击败中国后,他感到非常失落。不过陶拉瓦也表示,姚明是中国篮球的标杆,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陶拉瓦还回忆了自己当年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与中国队对阵的经历,当时他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对位的对手正是姚明:“我印象很深,我全场只投中了一个勾手投篮,其他五次投篮全部被姚明盖掉了。我当时看着教练,甚至希望教练赶紧把我换下去。”

  东亚杯决战中日PK国足有望冲冠 韩国盼首胜朝鲜 详情>>

a

  经历了与韩国的完败之后中国男足以2:0赢得了与朝鲜队的比赛。更为重要的是,面对此前外界对“球队缺少斗志”的批评,国足在精神面貌上有了很大改观。

  早在去年10月武汉宣布举办东亚杯时,佩兰便喊出了率领中国队在本土夺冠的口号。从积分情况来看,佩兰仍有实现愿望的可能。国足在最后一轮对阵日本时是 有争冠机会的。作为本届赛事的东道主,国足的目标本就是争冠。尽管前两战在结果与内容上体现了不同情况,收官战有争冠机会显然是应努力把握的。

  专家预测宁泽涛5年吸金10亿 身价可超姚明李娜 详情>>

a

  在姚明、李娜、刘翔三大旗帜性体育巨星相继退役的情况下,业内普遍认为“小鲜肉”宁泽涛将填补中国超级体育偶像的真空,成为新一代全民偶像。

  姚明、李娜、刘翔职业生涯黄金时期,年吸金能力都在1亿元以上。那么,“最帅体育明星”宁泽涛的商业价值会有多大?云传媒董事长李璐瑒大胆预测,未来五年,宁泽涛每年仅“女粉丝经济”就能达1亿元,五年能带来共10亿元收入,商业价值甚至能够超过前辈姚明、李娜或刘翔。

文章关键词: 图兰德赫亚姚明米勒罗马尼奥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10人切尔西两度领先2-2 曼联开门红
  • 娱乐奶茶妹刘强东领证 婚纱照已拍被疑已怀孕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马云: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被指故意“放倒”中国留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