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防线最后拼图接近加盟 巨头:签伊布没可能

2015年08月09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马尼奥利接近加盟AC米兰罗马尼奥利接近加盟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有关罗马尼奥利转会AC米兰的传闻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随着波黑前锋哲科以及萨拉赫陆续加盟罗马,红狼方面也需要出售一些球员来实现球队的收支平衡,因此意大利新星罗马尼奥利的转会有了最新进展。

  根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透露,罗马尼奥利已经接近加盟AC米兰。据悉,AC米兰CEO加利亚尼在今天早上已经与罗马尼奥利的经纪人进行 了会面。另有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爆料,罗马俱乐部体育总监萨巴蒂尼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加入到这次谈判中。意大利媒体普遍分析,此举表明罗马尼奥利距离加盟红黑军团已经越来越近了。

  罗马尼奥利一直是AC米兰新帅米哈伊洛维奇钦点的球员,上赛季师徒二人曾在桑普多利亚有着不错的共事经历,米哈也深知这位罗马新星在球队后场防守的作用,此番入住红黑军团米哈也力荐球队签下这位希望之星。根据之前《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罗马体育主管萨巴蒂尼希望能寻求一下球队的收支平衡。AC米兰方面要买,而罗马方面要卖,现在看来这笔交易的唯一障碍只是转会费的问题。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罗马方面一直为这名意大利U21国脚要价3000万欧元,但AC米兰CEO加利亚尼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的最高报价就是2800万欧元。据此有媒体分析称,如果罗马方面把价降低到2800万欧元,那么这笔转会交易在下周就能完成。

  另外一名与AC米兰有过传闻的瑞典神锋伊布现在看来已经与红黑军团渐行渐远。加利亚尼在采访表示签下伊布的几率微乎其微,因为伊布与大巴黎还有一年的合同。

  (杰夫)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AC米兰伊布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