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揭幕-鲁尼造乌龙 五新援首秀曼联胜热刺

2015年08月08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造沃克尔乌龙鲁尼造沃克尔乌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揭幕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1比0小胜托特纳姆热刺,鲁尼制造沃克尔自摆乌龙,红魔五新援首秀。

  英超联赛在时隔76天后大幕开启,这是英超历史上最短的联赛间隔。热刺近3个赛季6战曼联仅上赛季客负,另外两次做客梦剧场皆取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6场,曼联30胜11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18胜3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82场,曼联85胜49平48负占据上风。新援德佩、施奈德林、罗梅罗和达米安首发出场,施魏因斯泰格进入替补席。深陷转会传闻的德赫亚并未进入比赛名单。曼联球员臂缠黑纱悼念内维尔兄弟刚刚离世的父亲。

德赫亚作壁上观德赫亚作壁上观

  热刺第5分钟险些破门,哈里-凯恩挑传,埃里克森头顶皮球后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凌空挑射,皮球稍稍高出。(点击观看视频)施奈德林后场丢球,埃里克森传球,哈里-凯恩禁区右侧射门被布林德挡出近角。曼联进攻中并未创造得分机会,罗梅罗在后场甚至出现一次传球失误。沃克尔禁区右侧强突卢克-肖,但罗梅罗及时出击解围。

  曼联第22分钟取得领先,本塔莱布中场传球失误,阿什利-扬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10码处射门稍显犹豫,但回追的沃克尔捅出皮球入自家大门左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英超历史上首次出现赛季乌龙首球。

德佩和鲁尼庆祝进球德佩和鲁尼庆祝进球

  曼联上半场仅有的5次射门均出现在领先之后。马塔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德佩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封堵。鲁尼反击中传球,马塔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后半凌空再次扫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伤停补时,阿尔德韦雷尔德任意球混战中禁区边缘的劲射被罗梅罗稳健没收。

  下半场,鲁尼传球,德佩30码处远射高出。施魏因斯泰格在场边热身迎来曼联的球迷的热烈掌声,他在第60分钟替换卡里克出场迎来英超首秀(点击观看视频)。马塔右路传中被顶出,阿什利-扬禁区左侧低射被沃姆得到,点击观看视频)这是曼联本赛季首次打入目标范围内的射门。德佩被埃雷拉换下,全场球迷送上掌声。施魏因斯泰格踢倒查德利领到本赛季的首张黄牌。

施魏因斯泰格首秀施魏因斯泰格首秀

  达米安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12码处倒钩射门打飞。戴尔对阿什利-扬犯规被罚黄牌,但鲁尼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热刺连续在左路制造威胁,查德利禁区左侧拿球错过射门机会,斯马林立即抢断;埃里克森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罗梅罗没收。(点击观看视频)马塔抽筋只能坚持,曼联已无换人名额。罗梅罗两次神勇扑救力保大门不失(点击观看视频),曼联首战开门红。

  曼联出场阵容(4-2-3-1):20-罗梅罗;36-达米安(81',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17-布林德,23-卢克-肖;16-卡里克(60',31-施魏因斯泰格),28-施奈德林;8-马塔,7-德佩(68',21-埃雷拉),18-阿什利-扬;10-鲁尼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2-3-1):13-沃姆;2-沃克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6-本塔莱布(53',8-梅森),15-戴尔(77',20-阿里);19-登贝莱(69',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22-查德利;10-哈里-凯恩

  (斯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鲁尼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