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强阵已现真身!7800万豪砸最超值的是谁

2015年08月09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球员庆祝进球曼联球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曼联以一个1-0小胜热刺,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胜。红魔在今夏花费7800万镑引进的德佩、达米安、施魏因施泰格、施奈德林以及罗梅罗5大强援全部都完成了代表曼联的英超首秀,红魔新赛季的核心阵容已经初见雏形,而这5位新援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范加尔在今天延续了此前热身赛中的4231阵型,其中新援罗梅罗取代德赫亚成为首发,达米安坐镇右后卫,他的防线搭档还有斯马林、布林德和卢克肖。双后腰则是施奈德林+卡里克,前场三叉戟从左至右分别是阿什利-扬,德佩和马塔,而鲁尼则被顶在了锋线上。范加尔的3个换人也都是一对一的对位调整,施魏因斯泰格换下卡里克,埃雷拉换下德佩以及瓦伦西亚换下了达米安。

曼联此役的首发阵容曼联此役的首发阵容

  范帅此役的首发和轮换的调整很有可能就是新赛季曼联排兵布阵的主要思路,引人关注的几个新援上,罗梅罗大有潜力取代德赫亚成为主力门将,而达米安也有能力从瓦伦西亚手中抢到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双后腰方面,卡里克与小猪轮换搭档施奈德林将是范帅的主要中场安排。最大的变数可能还是德佩,到底是踢边路还是踢影锋,范加尔仍需要观察。而在迟迟没有引进好中卫的情况下,如今范加尔更偏爱让布林德来客串。

  但从此役面对热刺一战来看,曼联今夏花费7800万镑引进的5大强援都可圈可点,其中最惊艳的无疑是罗梅罗和达米安了。其中身为门将的罗梅罗累计完成4次扑救,2拒埃里克森以及最后阶段封堵凯恩射门的表现尤其亮眼。0价加盟的阿根廷门将展示了出色的门前能力,稍显不足的数据是36脚传球中只有19脚到位,这也意味着罗梅罗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毕竟这只是他的第一场英超联赛。《天空体育》赛后称赞道“罗梅罗出色的表现告诉曼联,即便德赫亚离开,曼联仍然有希望争冠。”

  右后卫达米安同样表现出色,在8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累计贡献了5次解围和3次抢断,36脚传球31脚到位,进攻端还送出了1次威胁传球,而防守端他的表现则更加抢眼,《天空体育》认为达米安是范加尔今夏非常明智的引援,他有望长期坐稳曼联的右后卫首发。

小猪吃到了英超生涯的首黄小猪吃到了英超生涯的首黄

  相比于防线的两位引援,中前场的施奈德林、施魏因施泰格以及德佩的表现则相对逊色一些。施魏因施泰格替补出场吃到了一张黄牌,还曾经因为传球失误险些送给了对手一个反击的机会,显然刚刚伤愈的小猪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曼联和英超的节奏。施奈德林此役的表现尽职尽责,从赛后他的活动热图来看,法国人基本覆盖了整个中场,起到了很好的绞杀作用,他在新赛季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曼联中场的硬度和强度。

扮演中场绞肉机角色的施奈德林扮演中场绞肉机角色的施奈德林

  曼联新7号德佩此役的表现中规中矩,亮点不多,在被提前换下时这位荷兰新星似乎也有些意犹未尽。对于德佩的位置定位依然是范加尔需要考虑的一个关键问题,在前腰和影锋的位置上,德佩至今还没有找到感觉,让他回到边路是否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或许就可以见出一二。

德佩还没有找到最佳位置德佩还没有找到最佳位置

  单从此役面对热刺一战来讲,曼联的5大新援在新赛季的前景无疑非常看好,新红魔已经起航了,范加尔的球队已经迈出了争冠的第一步。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罗梅罗范加尔施奈德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10人切尔西两度领先2-2 曼联开门红
  • 娱乐奶茶妹刘强东领证 婚纱照已拍被疑已怀孕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马云: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被指故意“放倒”中国留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