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将与那不勒斯续约 国奥男篮大胜斯洛伐克

2015年07月28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曼城AC米兰都白瞎 伊瓜因续约了!到2019年 详情>>

  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要与球队续约了,在经历了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不如意之后,尽管深陷转会传闻,那不勒斯还是选择了与阿根廷人续约。

  根据最新的《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在接下来的几周前皇马射手将会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的合同,据悉双方将会续约至2019年,不过该报道并没有透露有关续约的具体细节。不过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普遍报道,那不勒斯此次将为伊瓜因提供600万欧元的年薪外加奖金。

  拉莫斯决定留队即将续约!发誓不再接触曼联 详情>>

  《ABC》披露,拉莫斯发誓不再与曼联进行接触,而俱乐部也会对接下去所有的续约谈判做保密处理。拉莫斯和弗罗伦蒂诺的谈话是皇马对国米的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进行的,皇马更衣室的气氛重新变得平静,团结与同舟共济的感觉也恢复了。

  《ABC报》披露了拉莫斯与弗罗伦蒂诺对话的部分内容。拉莫斯对皇马主席表忠心:“我希望能留在皇马。”而弗罗伦蒂诺也表现出了诚意:“我们也希望你能在皇马退役。”双方唯一的分歧就是续约的年薪,拉莫斯希望能获得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现在弗罗伦蒂诺愿意给他一份800万欧元,为期5年的合约。媒体相信,最终双方都会退一步,在900万欧元这一数目上达成协议。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后防支柱 年薪翻番签至2020年 详情>>

  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后卫拉昂纳多-博努奇[微博]续约至2020年。

  此次为了留住博努奇,尤文图斯不仅开出了为期五年长约,还给了他350万年薪,他此前的年薪仅170万欧元。博努奇也是尤文图斯主力三中卫里最年轻的一个,2020年合约到期时他将年满33岁,留下他是意甲卫冕冠军未来五年的防守保障。

  在宣布博努奇续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席阿涅利说:“新合约结束时博努奇将在尤文效力满10年,过去的五年时光他无论是做球员还做人都非常好,未来的五年我们会看到他如何去帮助年轻人。与博努奇续约是我们未来计划中的重要蓝图。”

  5亿!AC米兰的钱就要到位了 签伊布那都不是事 详情>>

  AC米兰即将迎来俱乐部历史性的一天,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的新投资者Mr.Bee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到达米兰,随后双方将正式在48%股份的出让合同上签字,AC米兰一直期待的5亿欧元资金也将随之到账。

  《晚邮报》表示,这注定是AC米兰历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双方正式签署合同之后,Mr.Bee带来的收购款也将立即到账。据称,这笔款项的数额大概为4.85亿欧元,而一旦真正到账,将会对AC米兰今夏转会市场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一旦7月底Mr.Bee带来的资金一切到位,伊布的年薪和转会资金对于AC米兰来说将完全不是问题。

  梅西确认不参加阿根廷热身赛 巴萨恶战迎利好 详情>>

  阿根廷饮恨美洲杯决赛之后 梅西受到了外界非常激烈的批评,小跳蚤当时身心俱疲,根据以《奥莱报》为主的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梅西当时甚至考虑暂时退出国家队。

  从目前最新的消息来看,梅西虽然不至于退出国家队,但是他将肯定缺席阿根廷的下一场热身赛。《阿斯报》称,阿根廷足协一位官员向他们证实,梅西将不会参加阿根廷9月8日与墨西哥的热身赛。至于梅西是否会参加之后的世界杯预选赛,官方没有给出具体的答复。

  巴洛特利烂成白菜价? 巨头:1000万再打折就要 详情>>

  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似乎一定要为球队带来一名“非比寻常”的球员,继桑普主帅曾加公开宣称敢签卡萨诺我就辞职后,费雷罗又把目光转向了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

  前不久巴洛特里的队友,06年的世界杯冠军阿梅利亚曾想把巴神带到自己的意丙球队中,但巴神感谢了阿梅利亚并拒绝了他的邀请。不过桑普主席费雷罗似乎对巴神很感兴趣,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巴洛特利值1000万欧元,但是如果利物浦给我们打个折我们会张开我们的怀抱。”

  卡戴珊自曝16岁约炮多位成年男 哈登压力大吗 详情>>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卡戴珊家族总是离不开花边,这让她们的男朋友们压力山大。近日,科勒-卡戴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16岁就和多位20多岁的成年男人上床了,这种豪放风格不知道会让詹姆斯-哈登做何感想。

  西部替补排名:勇士压快船火箭第4 小牛垫底 详情>>

  据《篮球内幕》报道,NBA竞争日趋激烈,这也导致球队之间不仅要拼先发阵容,还要拼替补厚度。《篮球内幕》专家埃里克-萨尔评出了NBA西部球队替补实力排行榜,休斯顿火箭位列第四,仅次于金州勇士、洛杉矶快船和圣安东尼奥马刺。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重回亚洲三甲 国安第19 详情>>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此前排名亚洲俱乐部第5的广州恒大此次重回前3的行列。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19。

  排名世界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塞维利亚、曼城、阿森纳、马德里竞技以及巴黎圣日耳曼。

  申花官宣续约莫雷诺两年 有望打破队史两纪录 详情>>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队长、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续约两年,新合同将于2016年7月生效,至2018年6月。

  八国赛-国奥胜斯洛伐克 郭艾伦14分4助3断 详情>>

  苏州8国男篮挑战赛中国国奥男篮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开打。最终,国奥队以82-68获得本场的胜利,获得挑战赛2连胜。

  罗汉琛10分,郭艾伦14分4助攻3抢断,陈林坚10分,贾诚10分,朱彦西10分,陶汉林11分5篮板,李慕豪4分9篮板。

文章关键词: 伊瓜因那不勒斯国奥男篮斯洛伐克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 娱乐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谭咏麟在列黄日华1挑3
  • 财经养老金全国统筹:东部补西部或引不满
  • 科技土豆视频非会员就是坑 广告最长2分钟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通知书被指抄袭人大 风格雷同(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