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这么强的郭艾伦什么时候回国家队

2015年07月27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复出首战的郭艾伦拿下球队最高的16分复出首战的郭艾伦拿下球队最高的16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在亚特拉斯杯八国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国奥男篮以68-64击败了伊朗男篮。

  “郭艾伦!大心脏!”看到主教练崔万军将郭艾伦叫到场边,苏州的球迷在场边开始高声呼喊着他的名字。

  在苏州的球馆中,郭艾伦是受到球迷欢呼声最大的球员,在目前这支国奥队中,郭艾伦显然是最有名气的。

  本场比赛也是郭艾伦在国家队受伤之后的伤愈复出首场亮相。从第一节替补登场之后,郭艾伦就展现出了自己良好的比赛状态,他在外线接到队友的传球直接出手投中一记三分球。

  随后,郭艾伦在紧逼当中断掉了卡姆拉尼的球,直接冲向前场完成了一次单手劈扣,从这次扣篮来看,郭艾伦的身体恢复得非常不错。

  更精彩的一刻发生在第一节末尾,郭艾伦在上线连续使用胯下运球,他用一个向前突破的假动作之后将球突然拉回,后撤步退到三分线外完成跳投,防守郭艾伦的卡姆拉尼在郭艾伦花哨的运球面前一不小心滑倒在地。

  第一节出场6分40秒,郭艾伦就拿到了7分。全场比赛郭艾伦贡献了16分3助攻3抢断。

  在此前离开国家队之后,郭艾伦一直处于伤势康复当中,在美国的特训不但让他的伤势有所恢复,在肌肉训练成果也给了很多人惊喜,不少人都期待着他重新回到国家队之后的表现,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郭艾伦回到国内之后并没有被宫鲁鸣召回国家队,而是一直在国奥进行康复训练,直到之前的热身赛开始和如今欧洲拉练即将启程,国家队中也没有出现郭艾伦的身影。

  由于之前国家队在后卫线上一直表现得非常薄弱,让郭艾伦早点回到国家队的呼声很高,但赵继伟在之前几场热身赛上的表现却让人们眼前一亮,他的传球能力和大局观让宫鲁鸣非常满意,国家队也紧急给他办理签证让他随队前往欧洲,这让郭艾伦的国家队前景再次迷上了一层迷雾。

  如今,郭艾伦在国奥队的八国赛上展现出了强劲的状态,这次比赛中的表现也会让国家队主教练宫鲁鸣看在眼里,但郭艾伦什么时候能够回到国家队,目前看起来仍然迷雾重重。

  (浪神)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国家队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