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AC米兰的钱就要到位了 签伊布那都不是事

2015年07月28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什么时候来?伊布什么时候来?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即将迎来俱乐部历史性的一天,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的新投资者Mr.Bee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到达米兰,随后双方将正式在48%股份的出让合同上签字,AC米兰一直期待的5亿欧元资金也将随之到账。

  早在几个月前,Mr.Bee将买下AC米兰48%股份的消息就已经得到了确认。当时泰国人方面和Fininvest集团都分别向外界表示,AC米兰的未来将由双方共同掌管。但是,股份转让的正式合同却迟迟没有签订。双方都还需要时间为这次交易做足准备,两边此前约定在8月3日之前厘清所有事情,真正完成这次股份出售,而随着这一日期的临近,AC米兰也即将迎来自己的新纪元。

  意大利《晚邮报》消息指出,当地时间7月29日周三,Mr.Bee将抵达米兰,周四双方将在合同上正式签字,这笔交易也就此得以完成。意大利方面对Mr.Bee的效率和准时非常赞赏,此前说定的日期是8月3日之前,如今Mr.Bee一天都没有拖延。有报道指出这几天Mr.Bee这几天一直待在中国,跟背后金主之一的中信集团确认最后的细节问题(另一背后财团为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达汇公司)。完成这次确认之后,Mr.Bee就将再次出面启程前往米兰。

  用《晚邮报》的话来说,这注定是AC米兰历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双方正式签署合同之后,Mr.Bee带来的收购款也将立即到账。据称,这笔款项的数额大概为4.85亿欧元,而一旦真正到账,将会对AC米兰今夏转会市场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

  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伊布的回归问题。8月1日伊布将代表巴黎参加法国超级杯的比赛,在那之后瑞典人将会决定自己的未来。到底是同巴黎续约,还是选择提前终止合同前往米兰,伊布个人的意愿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巴黎方面愿意同瑞典人续约至2018年,而年薪维持现在的水准不变(1200万欧元),而AC米兰要想真正得到伊布,除了在个人待遇上满足球员本人,还需要给巴黎人支付500万到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一旦7月底Mr.Bee带来的资金一切到位,伊布的年薪和转会资金对于AC米兰来说将完全不是问题。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AC米兰伊布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