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烂成白菜价? 巨头:1000万再打折就要

2015年07月28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真的就值这么多?巴洛特利真的就值这么多?

  新浪体育讯  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似乎一定要为球队带来一名“非比寻常”的球员,继桑普主帅曾加公开宣称敢签卡萨诺我就辞职后,费雷罗又把目光转向了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

  意大利人巴洛特里在英国的生活并不顺利,上赛季代表利物浦各项赛事仅仅出战28场打入4球,巴神本人也没有随队参加亚洲行而是留在了英国训练。随着本特克、菲尔米诺的加盟,巴洛特利在利物浦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

  前不久巴洛特里的队友,06年的世界杯冠军阿梅利亚曾想把巴神带到自己的意丙球队中,但巴神感谢了阿梅利亚并拒绝了他的邀请。不过桑普主席费雷罗似乎对巴神很感兴趣,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巴洛特利值1000万欧元,但是如果利物浦给我们打个折我们会张开我们的怀抱。”

  巴洛特利去年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利物浦,如果能重返意甲,一年的时间内巴神的身价就缩水了1000多万欧元。(杰夫)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白菜价利物浦巴神桑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