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确认不参加阿根廷热身赛 巴萨恶战迎利好

2015年07月28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将不会参加阿根廷的下一场热身赛梅西将不会参加阿根廷的下一场热身赛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饮恨美洲杯决赛之后 梅西受到了外界非常激烈的批评,小跳蚤当时身心俱疲,根据以《奥莱报》为主的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梅西当时甚至考虑暂时退出国家队。

  从目前最新的消息来看,梅西虽然不至于退出国家队,但是他将肯定缺席阿根廷的下一场热身赛。《阿斯报》称,阿根廷足协一位官员向他们证实,梅西将不会参加阿根廷9月8日与墨西哥的热身赛。至于梅西是否会参加之后的世界杯预选赛,官方没有给出具体的答复。

  对于巴萨来说,这当然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因为他们将会在9月13日远赴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竞,面对这样一场恶战,得到充分休整时间的梅西必然会爆发出更强大的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场热身赛已经得到了墨西哥足协的确认,但是由于主办公司深陷对FIFA行贿的传闻,该比赛能否按计划举办仍然存在变数。在次之前,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赛就因为同样的问题而遭到取消。

  (Echo)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