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将被权健先租后用 小乔丹寻求3+1合同

2015年07月01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孙可将被权健先租后用 详情>>

孙可近期能回归中超赛场吗孙可近期能回归中超赛场吗

  新浪体育讯 目前,把孙可租借出去,让他继续在中超拼杀显然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扬子晚报曾披露孙可有可能被租借至富力,而最新情况是,还不仅仅是富力,因为了解到权健的大方态度,很多球队都对孙可表示了兴趣。而且,国内一些知名的老教练都开始呼吁,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应该对孙可这样国家队核心球员的转会予以关注,保证球员的利益不受影响。所以,相信在近期,孙可就可以重新征战中超赛场,而先租后用也许是权健和孙可最愿意看到的结果。

    国米官方宣布与拉诺基亚续约至2019年 详情>>

国米官网宣布续约队长四年国米官网宣布续约队长四年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微博]在其官网上宣布,续约球队队长拉诺基亚四年,合同期至2019年6月。

  27岁的拉诺基亚司职后卫,2011年从热那亚转会国际米兰至今,出战156场(意甲119场,欧冠24场,国内杯赛15场),打进9球。

    国米离队首人获官方宣布 详情>>

库兹曼诺维奇重返巴塞尔库兹曼诺维奇重返巴塞尔

  瑞士豪门巴塞尔宣布签下国米中场库兹曼诺维奇,双方签约5年,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转会费为200万欧元。

  库兹曼诺维奇虽然是塞尔维亚人,但他出生于瑞士,并且就是在巴塞尔出道事业足坛,随后他转战意甲佛罗伦萨以及德甲[微博]斯图加特,2013年冬天库兹曼诺维奇加盟国米,自曼奇尼上任后逐渐成为边缘人物,他共为蓝黑军团出战42场联赛。能够重新返回老东家,库兹曼诺维奇也非常兴奋,“我经常梦想着回到巴萨[微博]尔踢球,如今转会进行得很顺利,我希望能再次为这里带来贡献。”

 

    AC米兰官方宣布同尼昂续约 详情>>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尼昂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尼昂

  意甲球队AC米兰官方宣布与法国小将尼昂续约,合同期至2019年夏天。

  稍早前尼昂本人也发布推特宣布续约,并表示:“非常高兴能为红黑军团继续效力。感谢米兰给我的信心。非常骄傲。”

  2012年8月,AC米兰用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法国乙级联赛球队卡昂手里得到了这名法国锋线小将,但最近2个赛季,他大多都租借在外。2013-14赛季,他被租借于蒙彼利埃,出场19次打入4球。本赛季前半段,他被租借至热那亚,出场14次打入5球。

 

    曝小乔丹寻求3+1合同 详情>>

小乔丹可能会在快船和小牛之间2选1小乔丹可能会在快船和小牛之间2选1

  据ESPN报道,今夏的自由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可能寻求一份3+1的合同(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小乔丹最终可能将会在洛杉矶快船与达拉斯小牛之间二选一。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以后,小乔丹将分别和湖人、小牛、尼克斯和快船举行会面。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小乔丹希望在进攻端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而且他已经厌倦了在快船队成为保罗和格里芬后面的第三选择。


    曝热火有意追埃利斯 留不住韦德他就是B计划 详情>>

如果留不住韦德,埃利斯就会是热火的B计划如果留不住韦德,埃利斯就会是热火的B计划

  据RealGM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他最终离开迈阿密的话,热火队希望用蒙塔-埃利斯来填补首发二号位的空缺。

  当蒙塔在上月决定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就有报道称热火和老鹰两队都对他很感兴趣。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得到的最新消息,国王和步行者也对蒙塔有兴趣。

 

    曝骑士将追逐公牛老射手 详情>>

詹姆斯对邓利维仰慕已久詹姆斯对邓利维仰慕已久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2015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即将正式开启,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对芝加哥公牛队的小前锋和外线射手迈克-邓利维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ESPN得到的消息,当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骑士队就计划追逐邓利维,而且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非常欣赏邓利维。

  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和公牛队友吉米-巴特勒一样,邓利维最终很可能会留在公牛队。

    叕被交易!雷霆送里德诺至猛龙 详情>>

里德诺略显悲催里德诺略显悲催

  自由球员交易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启,除了一些大牌遭到众多球队的追逐,也有一些老将和角色球员将会改换门庭。这其中,卢克-里德诺绝对是悲催的一个。

  魔术、灰熊、黄蜂、雷霆、猛龙,这位03一代的老将在一周之内换了5个东家,着实让人唏嘘,只希望,来到猛龙之后,他能安稳地打一阵子球吧。

    曝国王盯上7大控卫 书豪隆多都想追 详情>>

书豪和隆多都是国王的目标书豪和隆多都是国王的目标

  “消息人士透露,国王现在对于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拉简-隆多和林书豪感兴趣,埃利斯也在他们考虑的名单之内,另外,他们的目光还集中在泰-劳森、丹尼斯-施罗德和朱-霍利迪身上。”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称。

  算上之前《sporting news》曝出的国王有意的太阳后卫布雷德索,国王现在追求名单上已经有7名控卫或者是可以兼任1号位的后卫了,足以看出他们对于这个位置补强的迫切之心。国王目前阵中在1号位的位置上还有达伦-科里森,但是他们希望能够找到一名更强力的控卫,在下赛季让科里森出任替补的位置。


    曝国王欲聘考神大学恩师执教 详情>>

国王有意重金聘请卡利帕里国王有意重金聘请卡利帕里

  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国王主帅乔治-卡尔与队中当家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关系不断恶化,国王管理层已经开始考虑炒掉卡尔,并有意聘请考辛斯的大学恩师,肯塔基大学名帅约翰-卡里帕里。

  上赛季中期成为国王主帅的乔治-卡尔,目前的合同还剩下3年接近1000万美元(受保障)。如果国王队最终无法说服卡里帕里加盟,或者一直没有提供正式报价的话,那么卡尔预计将继续担任国王主帅。

文章关键词: 国米国王合同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陶喆获妻力挺 杨子晴:他婚后还想在一起
  • 财经养老金投资办法征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 科技苹果电子书案上诉失败:需赔4.5亿美元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录取分数十年总排名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