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催泪告别信:本想在切尔西退役

2015年06月30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赫切赫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29日,阿森纳正式宣布从切尔西签下捷克门神切赫,切赫也结束了自己11年的切尔西生涯,他用一封告别信向切尔西道别。

  全文如下:

  我本来以为这永远不会发生的,但是现在是我和切尔西说再见的时候了。这是我从2004年7月开始生活的俱乐部,是我原以为能在这退役的俱乐部。但是生活不是总能按照自己的愿望进行的。

  2004年,我开启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经历了高峰与低谷。我们一起拿下了英格兰所有的冠军,拿下了欧联杯,最重要的是拿下了欧冠。回首所有的成就,还有我们在2010年的双冠王,2005年和2006年背靠背冠军,还有很多联赛杯和足总杯,我无比骄傲!我们作为一个球队共同创造历史!

  去年夏天,事情发生了改变,我知道自己不再是一号门将,但是我觉得那不是我离开的正确时间。赛季结束了,很显然我的情况没有改变,我知道现在不是我职业生涯中应该呆在板凳的阶段,我决定离开去寻找新的挑战。

  出场时间的限制让我有时间去调整自己,也明白自己渴望继续在高级别比赛踢球,因此在不能首发的比赛日,我特别怀念。我对足球有同样的承诺和同样的动力,就和我职业生涯开始的时候一样,我喜欢顶级球员带来的挑战,英超就是最好的联赛,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挑战。

  这就是为什么我和阿布先生说希望留在英超,我在心底感谢他对我的支持。这意味着很多东西,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切尔西。他的所作所为值得我们和俱乐部的巨大尊重。

  我以个人的身份感谢切尔西每个人的支持——球员、工作人员、主教练和所有教练组,我这些年很高兴和他们共事。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有现在的成就。

  最重要的——最大的感谢要给切尔西球迷,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回报你们的爱。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永远会陪着我。我们会再见的,这次我可能在另一个球门。我希望你们记得我的过去,理解我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我祝福切尔西新赛季一切都好。感谢不可思议的11年。

  皮特-切赫

  相关阅读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切尔西那个默默的背影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切赫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