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尤文售AC米兰超级克星 国米输超新星争夺战

2015年06月26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拉尔迪被出售贝拉尔迪被出售

  新浪体育讯 尤文出售AC米兰超级克星

  北京时间25日晚,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出售球队共有前锋贝拉尔迪的一半所有权,费用达到了1000万欧元。贝拉尔迪本是尤文图斯和萨索洛共有的球员,这次交易过后,萨索洛得到了球员的全部所有权。

  “尤文图斯俱乐部今天和萨索洛俱乐部就贝拉尔迪的所有权达成了一致,双方已经结束对球员的共有,贝拉尔迪完全成为了萨索洛的一员。”转会完成后,尤文图斯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将消息公布,同时宣布了这1000万欧元将在未来4年之内付清。官方消息中并没有写明尤文是否拥有回购权,但媒体普遍认为明年夏天尤文图斯将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贝拉尔迪,今年的方案更像是双方共有权的一种变相延续。

  出生于1994年的贝拉尔迪年仅20岁,但已经在近两个赛季中展现出了成为一流前锋的超强素质。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下半季面对AC米兰的时候,分别上演了大四喜和帽子戏法,堪称是近几年红黑军团的第一克星。

  桑普签下意大利断腿国脚

  北京时间26日凌晨,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买断球队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的另一半所有权,德西尔维斯特里结束了由桑普和佛罗伦萨共有的状态,成为了完全的桑普球员。

  桑普在官网上写道:“洛伦佐-德-西尔维斯特里已经正式成为了一名桑普多利亚球员,费雷罗主席和整个俱乐部都很高兴能够宣布我们已经结束了和佛罗伦萨队球员的共有。”

  德西尔维斯特里2012年就开始从佛罗伦萨租借至桑普效力,随后变成了双方的共有球员。在桑普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这名27岁的后卫终于全部归属桑普。德西尔维斯特里入选了孔蒂最新一期的国家队,但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欧预赛中遭遇了断腿惨剧,根据预期要缺战长达半年的时间。

  都灵虎口拔牙抢国米超新星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关于国米和都灵共有的意大利U21国脚贝纳西,两家俱乐部之间展开了最后的战争,最终都灵赢得了这场超新星争夺战。

  贝纳西本是双方的共有球员,赛季结束之后,双方就在贝纳西归属的问题上争执不下,两家俱乐部都不想放弃这名前途光明的中场新星。昨天是合同中解决归属问题的最后一天,两家俱乐部不得不以“不透明出价”的方式决定球员的归属。最终都灵对国米方面出价350万欧元,高过了蓝黑方面对都灵的出价,贝纳西的未来也有了定数。

  此前刚刚进行的U21欧锦赛中,贝纳西个人独进2球,帮助意大利3-1战胜了英格兰,年仅21岁的他无疑是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希望之星。(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尤文AC米兰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