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AC米兰很快就能回欧洲之巅 尤文是例子

2015年06月25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卡心系AC米兰卡卡心系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卡卡如今已经开始在美国大联盟书写属于自己的篇章了,不过意大利足球同AC米兰仍是他难以割舍的一部分,在接受《慢镜头》专访的时候,他也是提到AC米兰会重返巅峰。

  “这里的足球很有竞争性,”卡卡在谈到职业大联盟时说到,“我感觉不错,不过总是想念AC米兰和意大利,AC米兰会重返巅峰的,像尤文图斯那样。”

  当被问到美国足球同欧洲足球的不同时,卡卡表示,“我很适应这里的环境,你可能永远不知道球场上会发生什么,因为每支球队都可能输球或是赢球,当然,从技术层面来说同欧洲足球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但是这里的联赛也有更多的跑动,体能训练在这很关键,这里的联赛很均衡很有趣。”

  据报道,皮尔洛也将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不过卡卡表示对此并不知情,“我并没有听说,不过他能来真是太好了,他仍旧是最高水平的球员。”

  当然,卡卡的话题还是离不开AC米兰,“我仍旧同AC米兰以及意大利保持着联系,我对自己的AC米兰生涯以及在意大利度过的日子充满了美好的回忆,我会尽可能地关注AC米兰,关注球队的最新消息,我也经常同曾经的伙伴们联系,AC米兰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是我生命的重要一部分。我能够肯定,AC米兰会重新回到意大利和欧洲之巅的,因为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足球世界就是会有辉煌期和低谷期的,俱乐部会尽全力走出低谷的。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看到AC米兰重返巅峰了,尤文图斯就是眼前的例子。

  这个夏天因扎吉黯然下课,卡卡说到,“实际上我看的比赛并不多,所以我不能评判现在这支球队,因扎吉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朋友我可以说,他非常棒,你不能够只是凭借经验是否丰富来评价一名教练,我认为他会在其他球队证明自己的价值的。”

  谈到自己的未来是走上教练岗位,还是当一名经理人,或者还是其他工作,卡卡说到,“这挺难的,我也没想好,现在我专注的还是同球队的三年合同。”

  目前美洲杯正在进行,不过巴西队却缺少了内马尔,但是卡卡仍旧坚信巴西能够夺冠,“他们能够做到,内马尔缺席对巴西打击很大,但是球队还有很多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内马尔是一个冠军级的球员,但是他还要学会在球场上控制自己的情绪。”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卡卡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勒夫JR跳出合同 近25年状元榜:姚明第9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五常勾兑大米官员充当掮客 销往中粮米业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揭秘:北京高考理科状元有点萌(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