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离队首人获官方宣布 中场悍将200万返欧冠劲旅

2015年06月30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兹曼诺维奇重返巴塞尔库兹曼诺维奇重返巴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瑞士豪门巴塞尔宣布签下国米中场库兹曼诺维奇,双方签约5年,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转会费为200万欧元。

  库兹曼诺维奇虽然是塞尔维亚人,但他出生于瑞士,并且就是在巴塞尔出道事业足坛,随后他转战意甲佛罗伦萨以及德甲[微博]斯图加特,2013年冬天库兹曼诺维奇加盟国米,自曼奇尼上任后逐渐成为边缘人物,他共为蓝黑军团出战42场联赛。

  能够重新返回老东家,库兹曼诺维奇也非常兴奋,“我经常梦想着回到巴萨[微博]尔踢球,如今转会进行得很顺利,我希望能再次为这里带来贡献。”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库兹曼诺维奇200万国米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