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大将 魔翼新约效力至2019年

2015年07月01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尼昂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尼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意甲球队AC米兰官方宣布与法国小将尼昂续约,合同期至2019年夏天。

  稍早前尼昂本人也发布推特宣布续约,并表示:“非常高兴能为红黑军团继续效力。感谢米兰给我的信心。非常骄傲。”

  2012年8月,AC米兰用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法国乙级联赛球队卡昂手里得到了这名法国锋线小将,但最近2个赛季,他大多都租借在外。2013-14赛季,他被租借于蒙彼利埃,出场19次打入4球。本赛季前半段,他被租借至热那亚,出场14次打入5球。

文章关键词:尼昂续约AC米兰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