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与骑士商讨交易海伍德 全力为阿德腾空间

2015年07月01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伍德唯一剩下的作用就是他的非保障合同了海伍德唯一剩下的作用就是他的非保障合同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联盟消息显示,马刺正在跟骑士商讨交易布兰登-海伍德的可能性。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马刺正在跟骑士商讨交易布兰登-海伍德。”马刺随队记者杰夫-麦克唐纳报道称。

  骑士在赛季结束后就曾经把海伍德摆上货架并且愿意送上选秀权,但是一直无人问津。为何马刺突然看上了这位上赛季只打了11场的中锋?其实马刺并非看上了海伍德本人,而是看上了他身背的最后一年的合同。海伍德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1050万美元而且是非保障的,如果他在当地时间8月2日之前被裁掉,那么这1050万合同将全都是不受保障的。

  如果马刺将海伍德交易过来,并在8月1日之前将他裁掉,那么无疑将会腾出一部分不小的薪金空间。而这一举动,无疑被认为是他们在给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腾出空间,或者是在为可能索要高薪的丹尼-格林准备合同。

  目前马刺为了海伍德会付出什么代价尚不清楚,但是据麦克唐纳分析,他们很有可能会选择放弃提亚哥-斯普利特或者是帕蒂-米尔斯。很早之前就曾经有消息称如果马刺认为可以吸引来阿德,他们将会选择将斯普利特交易掉;而米尔斯则可能是出自骑士方面的要求,有消息认为骑士方面希望得到一位有攻击力的替补控卫。

  不过,马刺与骑士的这笔交易并不会马上发生,如果他们得不到阿德的承诺,那么圣城人肯定不会轻易放掉任何一个重要的替补。

  “我怀疑马刺在得到阿德的承诺之前绝对不会做任何决定。”麦克唐纳写道。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马刺骑士海伍德阿尔德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