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续约莱昂纳德达成 5年9000万留未来核心

2015年07月01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昂纳德续约马刺达协议莱昂纳德续约马刺达协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就向考瓦伊-莱昂纳德的经纪团队提供了一份顶薪续约合同,而这位昔日的总决赛MVP已经同意接受一份5年价值超过9000万美元的合同框架。

  “我无比希望能够与马刺队签约。”莱昂纳德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虽然合同里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我和球队继续商谈,但是我有信心能够把这件事情搞定。”

  据悉,当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刚一打开,马刺队的管理层就联系到了莱昂纳德的经纪人,随后双方初步达成了协议。未来的几天时间里,双方将会针对合同里的一些细节继续进行磋商。

  同时,马刺队现在将把重心转移到招募大牌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阿德今夏将与7支球队的代表进行会面,马刺就是其中之一,届时参加这场招募会的成员包括:波波维奇、邓肯、帕克以及莱昂纳德。

  据消息人士称,马刺已经成为阿德争夺战中的领跑者。

  凭借着惊人的成长速度,24岁的莱昂纳德已经成为马刺未来的基石。过去这一年左右的时间,他先后获得总决赛MVP以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上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得到16.5分、7.2个篮板和2.5次助攻。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马刺莱昂纳德续约FMV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