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名宿从政成党的总书记 率团访华受李源潮会见

2015年06月27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拉泽与李源潮合影卡拉泽与李源潮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央视晚间新闻报道,格鲁吉亚政府副总理兼能源部长、党的总书记卡拉泽率团访华,并受到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会见。会中卡拉泽希望巩固格中关系发展,推动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卡拉泽赛场英姿卡拉泽赛场英姿

  卡拉泽曾是著名足球运动员,2001年至2010年间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并担任主力。随队两度夺得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并获得意甲、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冠军。退役后,卡拉泽投身政坛,在当选国会议员之后,在2012年被任命为格鲁吉亚副总理。现在的职位则是政府副总理兼能源部长、党的总书记。

卡拉泽深入一线抗洪救灾卡拉泽深入一线抗洪救灾

  本月中旬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爆发洪灾,卡拉泽在抗灾现场的照片在足球圈引起不小震撼。有网友感叹,卡拉泽是从中央五套到中央一套的男人

卡拉泽在救灾现场卡拉泽在救灾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米兰球员素来有退役后参政的传统。前著名前锋维阿就在2007年初参加了利比亚里的总统大选,可惜在最后的竞选中落败。舍甫琴科在2012年退役后也曾短暂加盟国内小党派,并担任党内二号领导人。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卡拉泽AC米兰从政格鲁吉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