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领衔两大神队PK 超炫星阵哪支更强(图)

2015年06月30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C罗领衔两大神队PK梅西C罗领衔两大神队PK

  新浪体育讯  当今足坛,几乎每位球星都有自己的个人赞助品牌,而赞助品牌中又以耐克和阿迪达斯为主。《世界体育报》近日推出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调查,他们将球星以赞助商的不同进行分类,并分别排出耐克最强11人和阿迪最强11人进行PK,由球迷进行投票,选出更强的那支球队。

耐克队阵容耐克队阵容

  耐克队毫无疑问由C罗领衔,他被排在了右边锋的位置,另外两位锋线球员则是内马尔和伊布。中场方面,由阿扎尔、皮尔洛、德布劳内以及桑切斯坐镇,3名后卫是拉莫斯、席尔瓦和阿尔维斯,门将则是库尔图瓦。

阿迪队阵容阿迪队阵容

  梅西是阿迪队当之无愧的领袖,他和迪马利亚、克洛斯、J罗一起坐镇中场,3名前锋是贝尔、苏亚雷斯以及罗本,3名后卫则是马塞洛、胡梅尔斯和拉姆,门将是诺伊尔。

截至发稿时的投票结果截至发稿时的投票结果

  截止本文发稿时,共有11744名球迷参与投票,阿迪队以74%的得票率强势压倒耐克队。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神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