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马特拉齐淘金印超联赛 三个月净赚百万美元

2014年09月22日10: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特拉齐加盟印度联赛马特拉齐加盟印度联赛

  新浪体育讯 世界上最赚钱的联赛在哪里?不在西亚,也不在中超,而是在印度。上周六,随着41岁的前国米[微博]后卫马特拉齐[微博]抵达印度,启动两年的印超正在徐徐拉开新赛季的帷幕,马特拉齐将以球员兼教练身份带领钦奈队征战新赛季印超联赛,印超联赛总共才踢两个月时间,而马特拉齐的收到至少在百万美元以上。

印度联赛共有8支球队印度联赛共有8支球队

  目前印超仅有8家俱乐部,联赛赛制和澳超相仿,联赛的前四名再进入总决赛,最后决出联赛总冠军。2013年,印度超级联赛拔地而起,传媒大亨默多克对印超很感兴趣,他与信实工业集团(其老板安巴尼为印度首富)联手力挺印超。在未来十年内,默多克将为印度联赛投资达到150亿卢比到200亿卢比之间(约合2.5亿美元到3.3亿美元)。印超硬性规定8支球队必须引进外籍教练,同时必须有一名世界级球星(被称为特权外援),除了特权外援之外,印超每支球队还另有4个外援名额,就这样吹起了一个天大的肥皂泡。

  马特拉齐在2011年就宣告退役,但这并没有减少印超对退役球星的追逐,因此印超也被称作为“养老院中的天堂”。不仅吸引了像济科和内德这样的名帅,同时像特雷泽盖、路易斯-加西亚、卡普德维拉、皮雷斯、永贝里、阿内尔卡、皮耶罗[微博]和马特拉齐这样的退役或半退役球员也在加速涌入,他们或将开启印度足球的未来。

  (小隆)

文章关键词: 马特拉齐印度联赛陶金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