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新意大利放话警巴洛特利 蓝衣军变了!更快更高效

2014年09月10日11: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无论巴洛特利是否愿意听,孔蒂和博努奇,都给马里奥发出了更明确的信息。表示没有想到能够取得两场胜利,孔蒂说,意大利队需要继续努力,彼此熟悉,共同进步。

  “我当主帅,谁配得上国家队,谁就上场。巴洛特利?我需要的是对比赛的渴望,不是名气。我需要的是那些渴望上场比赛的人,当比赛结束时,他应该觉得精疲力竭。我需要那些为球队考虑,为球队比赛的人。”所以,孔蒂告诉媒体,他很喜欢他的这支球队,在场上表现出的斗志,而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改进传接球环节,学会节约体能,不再轻易丢掉控球权。和世界杯相比,意大利队更换了7名球员,再加上所有这些天的每日2次训练,这支球队还需要时间。

  赛后,博努奇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熟悉扎扎,他的技术和身体条件都很好,可以成为伟大的前锋。”而博努奇很喜欢他的新位置,后防核心的位置,让他增加了责任感,但尤文的后卫表示,当11人防守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容易。这也带出了他要传递给巴洛特利的信息。绝对没有怒吼,只有非常平静的建议,“我相信,马里奥也看了这些比赛,如果他做了孔蒂要求做的,可以在国家队成为非常重要的球员。很清楚,在这里,需要积极跑动,一切都取决于他。我和马里奥之间没有问题,我们了解他,我自己也尝试过帮助他。性格问题是他的缺陷,让他有时会变得像火山爆发一样。”

  在此,我们也许还有必要分析一下孔蒂的战术。从前2场比赛看,孔蒂追求的,是快速、高效的进攻,在奥斯陆,比赛第3分钟,德罗西就策动进攻,达米安的传球,扎扎差了一点。第16分钟,德西利奥的左路传球,贾凯里尼和因莫比莱,两个人的假装射门,扎扎打进了他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下半场,刚刚上场的帕斯夸尔传球,博努奇在一个困难的时刻,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而扎扎险些打进的球,都是来自反击。严密的防守,积极的跑动,迅速的攻防转换,快速简练的进攻,积极的逼抢,更多的在边路寻找机会,这就是孔蒂版本的意大利队。

  虽然和与荷兰队友谊赛相比,奥斯陆的意大利队,更了对手更多的一些进攻机会,但天空电视台认为,孔蒂在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包括1名后卫、2名前锋和1名中场球员,共打进4球,对于孔蒂首度亮相的表现,只能说“非常满意”。而最终,意大利的年轻球员出场机会问题,孔蒂也许会从塔维奇奥那里得到些帮助。放弃了必须有四名意大利球员在场,这个极有可能被欧足联一棍子打死的设想,意大利足协打算,每支意大利俱乐部,只能够有25名报名球员,而且其中八人,来自青训营,意甲和意乙联赛,也将减少球队数量。而且意大利足协将在基础足球上加大力度,给70万注册球员,特别是那些青少年球员,提供机会,给与他们更多的关注。

  总之,逼迫俱乐部重金投入青训营,减少俱乐部数量,集中财力,加大基础足球工作,如果意大利的新任足协班子,能够做到言行一致,意大利足球的再生,也许真的不远了。而孔蒂的存在,也会让贝罗蒂、贝拉尔迪、斯图拉罗们,成为新的扎扎。

  (董希源)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