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巴洛特利?意大利新神横空出世 他1点巴神永难比

2014年09月10日09: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扎扎与队友庆祝进球扎扎与队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又是扎扎!23岁意大利新星再一次成为了球队的英雄,他为球队首开纪录,并在2场国家队赛事当中打入1球且制造一粒点球,成为了蓝衣军团锋线上新的支柱型球员。《都灵体育报》赛后打趣的表示:“谁是巴洛特利?现在整个意大利都在谈论扎扎。”

  扎扎在上周才完成在意大利国家队的首秀,在首秀当中他有着完美的表演,他在第9分钟制造了点球,并使得荷兰后卫因迪被罚下。本场对阵挪威,孔蒂再一次将扎扎排入到了首发阵容,这名年轻的前锋也没有令人失望,他再一次发挥神勇,在上半场为球队首开纪录,并在下半场还有1次射中了横梁。《全市场》给了他全场最高分7.5分:“他是意大利最有威胁球员,打入关键1球。”

  扎扎的进球发生在第16分钟,德希利奥左路横传,因莫比莱机敏地故意一让,应该说扎扎拿球的位置并不是一个绝对的机会,但萨索洛前锋非常聪明地选择直接射门,球在碰到挪威后卫的腿之后发生了折射,挪威门将无能为力,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在进球之后,场上的孔蒂相当的兴奋,他紧握拳头疯狂的庆祝起来,这也是扎扎第2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所打入的第2位入球,如此高效的表现令人感到惊讶。上赛季他在意甲出场33次,也只有9球入球,但在新赛季第1轮比赛当中,他就为萨索洛进球,萨索洛的主帅迪弗朗西斯科表示:“扎扎在过去1年当中进步相当的快,本赛季大有爆发之势。”

  扎扎在赛后解释此球时表示:“谢天谢地,还好发生了折射,不然这是守门员能够非常轻松地没收皮球。当然,也要感谢因莫比莱在门前的掩护,他多多少少地影响了挪威的守门员,这球非常地幸运。”除了此球之外,扎扎在下半场还曾有机会再入1球,第77分钟,意大利形成反击之势,扎扎单刀杀入禁区,他选择左脚推射,但球却不偏不倚地击中了横梁下沿弹回场内。第81分钟,扎扎又有一次极为精彩的进攻,他杀入禁区前沿连续的晃动,随后极为巧妙地选择了小角度的吊射,球已经越过了挪威门将尼兰,但却被挪威后卫福伦极时解围,否则扎扎在本场比赛中的进球不会只有1粒。

  从扎扎这两场的比赛来看,他的确是征服了所有的意大利球迷,他在场上不惜体力的奔跑,而且从控球,射门,跑位上来看,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从他的特点上来看,也是孔蒂所喜欢的类型。虽然在综合能力上也许他比巴洛特利还有一些差距,但他在场上的确比巴神更加的积极,在战术的贯彻上也更加的坚决。对于一向是靠整体踢球的意大利国家队来说,扎扎在未来的很多年都将是蓝衣军团的一块完美拼图,不要忘了他只有23岁,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注定将成为亚平宁赛场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而且他目前的所有权还在尤文图斯,在不久的将来或许他就将回到更大的舞台效力。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巴神意大利国家队意大利足球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