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坦然面对私生子事件:人生中每件事都比别人早

2013年07月02日18:51  足球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在联合会杯决赛前,内马尔的妹妹拉菲拉特意带着他的儿子大卫·卢卡一起在里约热内卢的机场,等待哥哥的到来,还把姑侄俩的照片发在社交网站上,并亲切地写到 “宝贝越来越大了。”虽然如今世人已经认可了内马尔的这段历史,但就在这个孩子刚刚出生的时候,却给内马尔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用通俗的话来说,大卫·卢卡是内马尔的私生子。

  虽然父亲严格控制着内马尔的生活,让他远离了毒品和酒精,但还是没有避免这件事情的发生,绯闻还是经常会光顾内马尔。大卫·卢卡的妈妈也不是内马尔的第一任女友,双方没有结婚,但内马尔还是在第一时间承认了自己的这个儿子。不过那段时间,媒体还是追踪出内马尔不少的流言。“当时的局面完全控制不住,不过我们并不想掩盖事实,让大家忘记这件事,而是告诉大家,成为一个父亲对于内马尔来说才是更重要的。”

  如今,卢卡一般是和他的母亲同住,但内马尔的家人也经常会把他接在身边,尤其是妹妹拉菲拉特别喜欢卢卡。去年在纽约度假的时候,内马尔和妹妹把大量精力都花在了给卢卡挑选礼物上。“我人生中的每件事情大概都比别人来得要早,”内马尔的这句坦白看似简单,却似乎又充满了哲学的含义,“无论职业生涯还是场外的人生,我总在努力地学着做人做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