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支持巴西示威人民 我已走上街头与民众对话

2013年07月02日14:59  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日体育专电 在巴西队夺得联合会杯桂冠后,前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称这是梦幻般的胜利,同时他也支持巴西民众走向街头抗议促使政府改革。

  当联合会期间巴西爆发全国性游行抗议时,罗纳尔多就站在了抗议者一边,如今比赛已经结束,“外星人”再次选择了支持民意。

  “尽管有些人在示威中做出了破坏行为,但是多数人是和平示威的,巴西民众已经对现实无法忍受,我支持他们,”罗纳尔多说。

  虽然巴西民众在游行时打出了反对政府举办联合会杯的口号,但罗纳尔多认为这并不是一种反对2014年世界杯的表现。他说:“我已经走上街头,跟民众对话。而且我认识到,巴西人民不是反对世界杯,而是反对贪污腐败,反对现行的医疗教育体制。”

  至于巴西队3:0完胜西班牙队夺冠的比赛,36岁的罗纳尔多为自己的后辈们送去了称赞,“这场梦幻般的胜利真是不可思议。球队和巴西球迷的互动既惊心动魄又让人感动”。(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