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D12战役继续进行 湖人下血本购买整版报纸(图)

2013年07月01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最新一期洛杉矶时报最新一期洛杉矶时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随着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的正式开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各支试图引进“魔兽”霍华德的球队也已经进入了招募工作的冲刺阶段。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Instagram官方账号今天就公布了一张刊登在《洛杉矶时报》上的关于“留下霍华德”的整版广告。

  为了能够成功挽留住德怀特-霍华德,湖人队这次真可谓是煞费苦心。除了制作了6-7张广告牌放置在洛杉矶主要区域景点之外,球队的发言人约翰-布莱克曾在本周早些时候透露他们计划在《洛杉矶时报》上刊登“留下霍华德”的整版广告。如今,湖人队兑现了当初的这一诺言。

  毫不夸张地说,挽留“魔兽”已然成为了湖人队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公关战役,包括球队的篮球事务部以及商务部都纷纷积极响应。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为了向霍华德示好,可以说是各种能够想到的办法都用上了,甚至还包括了“P图”。此前湖人官方推特发布称贝弗利山庄酒店把整面外墙都涂装成霍华德的湖人球衣,并且用图片予以证明。不过此事后来还是被前往现场一探究竟的《洛杉矶时报》记者当众识破。

  不管怎样,这都充分说明了湖人对霍华德的在乎。现在距离湖人与霍华德正式会面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而距离霍华德宣布最终的决定也就10天左右。在这种情况下,湖人队必须争分夺秒地将“留下霍华德”的战役继续进行下去。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