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今天必须感谢1人 首次换莫西干发型气呆老爸

2013年07月02日18:46  足球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在一年多以前,内马尔曾举行过一场慈善赛,由内马尔朋友队对他在桑托斯的队友纳西索朋友队,比赛本身没什么可提,不过内马尔的父亲却在那场比赛里让人记忆深刻,他在禁区线附近假摔,自己把自己绊倒在地。看到裁判没有吹罚点球,老内马尔正要准备爬起来时,却被冲上来的儿子重新按倒在草坪上,在和队友一起给老爸进行了喷雾疗伤,几个人又七手八脚地把老内马尔架上了电瓶车,随后小内马尔自己开车把老爸送到场外。

  大概是为了让球迷多欣赏一下这场喜剧,内马尔特意将车开了一个大圈,开出场地后,他又下车跳上铁丝网,和球迷们进行了亲密接触。

  被儿子当做道具“戏耍”了一通的老内马尔大笑地看着儿子所作的这一切,心中大概充满了欣慰。作为一个并不成功的前职业球员,老内马尔可以说是儿子足球生涯的领路人。在内马尔还小的时候,离开足坛回到故乡圣文森特的老内马尔不得不同时从事多种工作,毕竟凭借一份工作是难以养家的。他既是一个汽车修理工,又是一个砖瓦匠,同时还是一个城市执勤者。妻子娜迪内也不能只做家庭主妇,她也要去幼儿园里给孩子们做饭换得一点微薄的收入。

  但老内马尔却未泯灭对足球的梦想,“虽然回到故乡,我们简直不能说从零开始,而是从负五开始,但生活却简单得多了,天伦之乐,有一些小小的期望,这就是生活,我似乎倾注了一种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十几年来,他一直为儿子的职业前途做着管理和规划。掌握着内马尔数目大得惊人的收入,并控制着内马尔的日常花销,“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赚了多少钱,只是通过媒体侃侃那些数字而已,我和他妈一起为他理财,当然,我们会尽最大限度满足他的需要。”

  老爸的财政控制让小内马尔没有像阿德里亚诺那样花天酒地,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足球本身上,不过父子两人当然也不是一点矛盾都没有的。2010年,在一次桑托斯的比赛前,此前很少弄新潮发型的内马尔决定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没有告诉父亲,就和朋友一起去弄了一个类似莫西干的发型。结果比赛一开始,看到儿子发型的老内马尔惊愕地坐在看台上好久都不能站起来。

  事后老内马尔说,他当时甚至想要冲进场掐住儿子的脖子。比赛结束后两人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不过在那场比赛里,换了新发型的内马尔打进了两个球,这似乎也让父亲的怒气消了不少,尽管并不赞同儿子的行为,但已渐渐长大的内马尔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做法,此后便开始经常在头发上下起功夫。而他每一次换新发型,也必然会在巴西的年轻人里带起一股新的发型潮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