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奇人救命亲手灭日本 AC米兰4千万天王死压身下

2013年06月20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他总是不知疲倦的奔跑,总是充满斗志,能够完成主教练布置的任务,而且在场上能打几个位置,在我看来他就是足球上的工程师。”这是前意大利著名球星安东尼奥-贝纳里沃对贾凯里尼的评论,天赋平庸却能够将意大利的一个个大牌挤到了替补席上,那就是贾凯里尼神奇的地方。

  说实话,意大利本场中场发挥并不好,阿奎拉尼踢了30分钟就被换下,而蒙托利沃对于意大利的2粒失球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贾凯里尼应该说还是发挥出了自己全部的能量,在进攻当中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忙。第45分钟,意大利右路传中,巴洛特利中路摆渡,贾凯里尼在拿球之后,极为冷静地扣过了防守队员,随后面对对方的守门员,冷静推射,但不幸运的是,球不偏不倚的击中了立柱。《全市场》称:“贾凯里尼的选择已经是够冷静了,但可惜欠缺了一些运气。”

  下半场,为意大利队吹起反击号角的依旧是贾凯里尼。第50分钟,意大利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皮尔洛将球传到禁区内,禁区里一片混乱,经过了几次争夺之后,日本队又将球解围到了禁区前沿,这时皮尔洛不停球直接又将球顶入到了禁区左侧,这时日本队中卫吉田麻也可以说已经控制住了皮球,但贾凯里尼还是不放弃,第一时间想到于抢球,吉田麻也在停球时停到了底线附近,他又不想让球出底线,所以勾了回来,这时贾凯里尼迅速插到了吉田麻也的身前,第一时间冷静地推传中路,内田笃人慌乱当中将球踢入了自己的球门,意大利队凭借着此球扳平了比分。这其实来说,并不是一个绝对的机会,可能有些球员看到吉田麻也控制住了皮球,就不去上抢了,但贾凯里尼不放弃的精神还是令意大利队收获了许多,面对1.88米的吉田麻也,只有1.65的贾凯里尼也要去拼一拼,无所畏惧,这或许就是普兰德利看中贾凯里尼的原因之一。

  贾凯里尼凭借近几场出色的发挥,他也在堵住许多质疑者的嘴。目前在球迷的心目当中,在目前的这支意大利国家队当中,贾凯里尼的确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他就象是球队的调和剂,能够使球队更加的运转起来,尽管他或许是球队当中身价最低的,甚至是最默默无闻的,但他的作用的确是不容小觑的,他目前可以说是意大利中场主力位置最稳的球员之一了。意大利名宿内纳里沃还说:“贾凯里尼或许是那种无人能够帮助他的球员,他能做的就是比其他球员更积极、更渴望比赛。这种情绪在场上都能够很好的体现出来。”这或许也是为什么普兰德利将沙拉维、马尔基西奥放在替补席上的原因。

  与其形成反差最大的是沙拉维,“小法老”的处境正在变得越来越艰难,在本场比赛中普兰德利甚至派上了乔文科,也没有给沙拉维1分钟的上场时间。AC米兰[微博]4000万天王已经不折不扣的成为了普兰德利在锋线上的最后一位的选择。在之前吉拉迪诺与乔文科都获得了上场比赛的机会,目前沙拉维只能祈祷普兰德利能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当中给他一些上场时间。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