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发带詹皇遭吐槽 巴蒂尔:女球迷让我脱掉衣服打球

2013年06月20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迈阿密时间19日),总决赛第六战打得荡气回肠,雷-阿伦的补命三分之外,迈克-米勒无鞋投三分和勒布朗-詹姆斯摘发带打球成为球迷谈论最多的话题。热火[微博]今天备战训练前的媒体采访,球员们也没忘吐槽这事。

  “或许这就是他成功的原因,”肖恩-巴蒂尔[微博]说,“马刺在场上盯住他很困难,似乎都认不出他来,他们以为那是他的表兄弟拉里-詹姆斯吧。”

  詹姆斯昨天在摘掉发带前,9投3中仅得到10分,不戴发带后,他似乎变成了拿掉紧箍咒的孙悟空,17中8贡献了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全场拿下3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大号三双。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不戴发带打比赛,所以我当时都迷惑了,我就想,这是咋了?他就是完全沉浸在比赛之中了,”韦德[微博]今天训练前说,“他就是跟我们说,那些都不重要,我记得他好像说了,如果有需要,他不穿衣服打球都可以,只是联盟可能不乐意看到这个。我确信如果我们再遇到那种时刻,他真的什么都愿意做。”

  至于米勒无鞋投篮,他当时在由守转攻中左脚的球鞋掉了,快攻中捡起鞋扔给板凳席的队友,穿一只鞋落位,然后横穿球场跑到右侧45度角的三分线外,接球命中一记三分。今天被问及这个球时,米勒选择自嘲:“我小时候打球就是买不起鞋呢!”

  没有球鞋,没有发带,没有问题,热火拼进了抢七。詹姆斯说明天会继续戴发带,米勒也会穿好球鞋,那接下来轮到谁?

  “有女球迷在看了无鞋的迈克-米勒和无发带的勒布朗之后,在推特上要求我脱掉衣服打比赛,”巴蒂尔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