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土帅成国足候选 高洪波李树斌吴金贵朱炯获提名

2013年06月20日04:01  足球

  记者程善报道 对于卡马乔的去留,教练委员会的成员们没有公开表态,但在私下里交流时,大部分教练都认为卡马乔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在这样一场失败之后,再由他执教球队,已经不太适合。一名教练干脆表态说:“如果是我执教球队,出现这样的失败,肯定要主动辞职。”

  如果临阵换帅,找一个什么样的继任者也是难题之一。总局更倾向于外教,但短期内寻找一个外籍教练组的难度不小。如果以国内主教练过渡,教练委员会的多名成员都是热门候选人。包括马林、高洪波[微博]、傅博[微博]、李树斌、吴金贵这些国内比较优秀的教练都被委员会的老教练们作为候选人提了出来。也有教练表示,近两年执教成绩不错的年轻教练朱炯[微博]也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此次会议没有形成任何决议,卡马乔的去留仍然要交给总局的高层领导讨论。备战东亚四强赛的集训在7月15日就将开始,无论去留,最后的结论都将在本月底之前给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