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现场为偶像庆生 丁宁:是最好生日礼物(图)

2013年06月19日22: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这种感觉无法用语言形容,无论在我好还是坏的时候,都有这么多人在背后帮助支持我,对我来讲是很大的动力!”新赛季乒超首场现场来了几十位球迷为自己庆生,丁宁用两场胜利回报了大家,而接受采访时她感慨万千。

  明天是丁宁23岁生日,今晚乒超首场北京控股·燕京啤酒对阵大连新衡业·上方,数十位丁宁的球迷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她们精心准备了礼物、视频、祝福等为偶像庆祝生日。

  “说实话,我知道今天会来很多人,但是具体的形式,是什么方式,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昨天也不在北京,刚刚回来。我觉得今天整个团队都很给力,能够3-0赢下这场球,我很开心。”

  两场单打比赛结束后,原本是与观众互动的环节,但这个特殊的生日里,现场大屏幕播放了球迷精心为丁宁制作的祝福短片,而看到这个短片的丁宁眼里噙着泪,“确实是第一次在现场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我觉得她们这么喜欢我,不远万里,很多人都离得非常远,全国各地能够在这一天赶到现场,真的很感谢她们。

  丁宁今天中午刚刚回来从江苏常州回到北京,“和队里沟通了一下,因为是第一场比赛,队里面也让我稍微缓和一下,打一单一双。今天知道有很多球迷会来,所以希望能赢得胜利,还是很开心。其实对手非常强,我们没有想过要3-0战胜对手,所以我说大家都非常给力。”

  谈及最喜欢庆生的哪个环节,丁宁坦言“全都喜欢”,“每一个都是她们之前研究了很长时间,可以看出她们非常非常的用心,都是她们的心意。大家都是集思广益,包括这种制作,所以我真的很开心。我觉得成绩是一方面,她们不光是喜欢我拿冠军,还是让自己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战胜困难,我觉得她们愿意看到这样的我。”

  事实上,播放视频后,丁宁还有一场双打比赛,丁宁表示自己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但刚一上去觉得比单打还要紧张,“今天我刚回来,所以之前也没有时间和盛丹丹配对,之前她的搭档是李天一。我们两个人一上来肯定会对对方打球的感觉、节奏有些陌生,但是我觉得虽然第一局失利了,但是我们还是彼此信任对方,比较快地调整了局面。”

  丁宁坦言自己对支持者的回报不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一个更完善的自己,“不光是乒乓球,在其它方面也要全方位提升自己。不管在哪方面战胜困难、战胜自己,都是她们希望看到的我吧。”

  最后说到明天自己要如何庆祝生日时,丁宁笑了笑,“可能会和父母、或者队友吃个饭,也可能是休息一下。”(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