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一直压制没赢太遗憾 想起70年德国3-4意大利

2013年06月20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联合会杯结束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最终日本队遗憾地痛失好局,3-4败给了意大利,主帅扎切罗尼赛后表示非常遗憾。

   相关:日本人把意大利人打服了 德罗西:难以置信他们太强

  “这样的比赛让我想起了1970年意大利同德国队(微博)的比赛,”扎切罗尼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结束之后表示,1970年世界杯半决赛,意大利队4-3击败德国挺进决赛造就了世界杯历史经典,“两支球队都充满了必胜的决心,而且都发挥很高的技术水平。”

  这场比赛可谓进行得一波三折,日本早早两球领先,被3-2反超之后顽强的扳成了3-3,不过最后还是3-4败在了乔文科的绝杀进球上,而门柱和横梁也无情地阻止了日本队的进球,“很明显,当你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却不得不面临失利的时候是非常遗憾的,不过我的球员们配得起赞誉。”

  扎切罗尼对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我的球员们踢得非常有勇气和决心,他们让欧洲杯亚军和世界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处在重压之下。”

  遗憾的是,尽管日本队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但是小组赛接连0-3输给巴西,3-4输给意大利之后,已经无缘淘汰赛了。

  (威尔曼)

相关:日本人把意大利人打服了 德罗西:难以置信他们太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