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第一铁腰正式加盟科林蒂安 切尔西揽未来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00万欧元,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正式转会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这是阿根廷河床俱乐部总经理马里奥-伊萨列刚刚宣布的消息,马斯切拉诺与科林蒂安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此前,另一名阿根廷的球员,博卡青年队的特维斯,早在几个月前已经加盟了科林蒂安俱乐部。

  今年20岁的马斯切拉诺是近一两年崛起的一颗新星,但目前已经是阿根廷国家队中
的主力后腰,他被认为是阿根廷最好的防守型中场,在国家队新任主帅佩克曼的手下极受器重,在今年冬天,皇马一度希望引进马斯切拉诺,但在价格上没有谈拢,这也促成了今天的这笔交易。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日,三方就已经达成了协议,河床俱乐部主席阿吉拉,以及科林蒂安俱乐部的老板乔布拉奇,以及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最终达成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协议,不过各方都没有透露马斯切拉诺最终的合同。

  科林蒂安俱乐部目前在巴西甲级联赛战绩不佳,4战1胜1平2负,主教练帕萨雷拉已被解雇,他们希望通过球员的引进提升战绩。

  不过对于马斯切拉诺的转会,也有另一种说法,包括几个月前科林蒂安收购的特维斯的手笔,都是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幕后操纵,而神秘的伊朗人乔布拉奇只是阿布的一颗棋子,事实上,阿布是把科林蒂安作为切尔西在南美的一个“基地”,来培训和引进那些年轻而有实力的南美新星,还有说法称,马斯切拉诺将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加盟切尔西,我们拭目以待。(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